啾啾是個很漂亮的小東西
灰墨綠的羽毛鑲著金邊
平常很安靜,呆呆的XD
很喜歡再我房間偏僻的那一邊玩
枕頭、棉被、床的那邊那一沿上都是足跡
常常在床頭櫃旁邊的紙袋子上探啊探啊
還有床尾擱置的圓形蚊帳鋼圈,從這個點走到對面的點,剛好半圓耶\0<>0/
在我堆疊的牛仔褲上拆著,何必呢XD
梳妝台上乏人問津的撲克牌折鶴是啾啾的新歡,還把裡面的小紙傘扔出來風花雪月

然後,飛到我的螢幕跟我啾咕叫
大熱天的,西瓜比蘋果好吞太多了ˇˇ
再回到有家鄉味的籠子裡,發呆,吃香香的飼料

啾啾很可愛,很討人愛~

就算我想睡午覺,把門關上,也只是愣愣的看我關燈,平躺
等我終於睡夠了,開燈喊"啾啾"
"啾啾!"
"啾啾~"
猛然抬頭,這是哪XD



今天傍晚,我接到姐姐的電話,開始收拾細軟



澡盆洗澡後收乾,蛋殼素拆下,飼料再餵過後洗淨,水盆水位降低,紙張換過
啾啾開始爆走,在我房間暴衝,待在衣櫥上和書櫃上



你要回家了呢~是回家唷!!

這句話我從把鳥籠放進大紙袋,唸到上我媽的機車,公車上
你攀在牆緣,三不五時咬兩下我鑽進去的小指頭
然後,我把你交回姐姐手上

你的頭緣已經有白毛了
要好好長大唷~
我想看你成鳥的樣子^_^


回家的路上我很平靜,因為小鳥本來就不是我的,沒有什麼捨不得
但是我想到小鳥,十姐妹小黑小乖、麻雀將獎
到家後剛好我媽的樣子引爆我

姐姐說,你這麼愛鳥,有沒有考慮自己養
我想,我還不夠成熟,我會遷怒我的寶貝ˊˋ
客觀上,我跟家人住一起,這也是不太適合的原因,不是太贊成但沒有很反對
然後,我在調整心態,新寵物不能代替,還有要包容,更要耐心...
最後,我在等緣分
將獎、啾啾,我都說我是候補,是備用選項
因為我相信一定會有人比我適合
如果是我的,就會留下來跟我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