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77220 (帥哥一枚可以很亮眼喔!w)
 標題  Re: 我吃飽了=w=
 時間  Thu Jul 30 20:40:53 2009
───────────────────────────────────────

 

ok~你可以放在網誌上阿

他很可愛  讓多點人看到也好>/////<

明天我就出遠門了

就靠你了~~^_________^

 

對了 他喜歡站在電風扇 上面

可以能要多注意一下

他的腳 或翅膀 有沒有卡到

因為電風扇在轉的時候  他的腳腳 會被轉進去

這樣很危險


所以最好的作法是

1. 不要讓她 站上去

2. 電風扇不要開


這是保護 啾啾的方法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35.247

其實我忘記我前面的信和後面的信寫了什麼orz
電風扇方面,只要小鳥站上去我就會把他拔下來 科科XD


球型電風扇站在上面是會比較涼嗎



新位置很愛看鏡子,是說我媽想要把他拿出去@@.


度估


跟著我play電腦XD


躲在枕頭旁邊裝無辜
這邊要說一下
我的電腦位置是看不到枕頭另一邊的
打一打電腦忽然發現小鳥不見了
我趕忙站起來找鳥
結果他在這裡拆枕頭囧
...沒事就好
我相機一拿起來他就逃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