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g77220 (帥哥一枚可以很亮眼喔!w)
 標題  Re: 早安~ 說好的晚餐呢XD
 時間  Thu Jul 30 18:46:11 2009
───────────────────────────────────────

※ 引述《jsapple2 (明媚夕陽)》之銘言:
:  睡前把小鳥放進籠子後 要把籠子從床上換地方時 爆走orz
:  不過抱抱以後就很安靜了(已經關燈) 整個我睡覺的時候他都背對著我Q口Q
:  確定有睡 頭有埋起來ˇˇ
:  開了燈 幫他把籠子門打開 並沒有很急著出來~
:  吃吃飯喝喝水
:  我幫他上了點稀釋優碘 然後放回籠子 過程都很安靜ˇ
:  慢慢出來以後 跑來螢幕找我 餵了一點水果
:  第一次停在鍵盤上面被嚇到XD 現在沒問題了
:  拜託不要踩我關機鍵謝謝(o一-一)=○# ( ̄#)3 ̄)
:  XD


白頭翁的力道 其實還蠻強的

比起文鳥那一類的

他們有力氣多了


貞開心  是交給你幫忙養

讓我可以知道 啾啾的最新狀況


還是很謝謝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35.247

要是是我拜託別人養,我也會希望隻到小鳥的狀況的~
將心比心而已:D
而且我有空XDDDDD

還好從頭到尾啾啾沒有踩我關機鍵(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