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77220 (帥哥一枚可以很亮眼喔!w)                            看板  Aves
 標題  [寄養]白頭翁 7/31-8/2
 時間  Tue Jul 28 12:11:39 2009
───────────────────────────────────────
 
 
 
因為7/31-8/2這三天 都不在家
 
可是白頭翁(啾啾) 非常需要放風
 
不放風的話 會在籠子裡跳來跳去(因為這樣 鼻子有點破皮)
 
 
再加上 他現在稍微有一點軟腳(這是我的疏忽 > <)
 
所以非常需要吃水果
 
因此 到版上徵求 愛鳥人士  幫小妹我代養三天
 
會給予100元的小酬勞(很抱歉 金額不多....)
 
飼料 水果 籠子等等的東西 我都會準備好
 
只是 需要有人這三天 幫我顧顧他
 
餵他吃水果
 
 
他現在的頭 還沒白 但是已經會自己吃了
 
但是水果 喜歡人餵
 
希望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與我聯絡
 
ps 照片晚上會放上來(先問一下要修改內文 怎麼改???)
 
 
 
如果您符合下列的條件
 
很歡迎 您可以寄信給我 小妹我感激不禁
 
1.需交通工具(因為小妹我是機械白痴 不會騎車 也不會開車
 
  因此可能需要到家裏附近來接)
 
  還是帶鳥可以搭公車??(啾啾很會亂叫)
 
  我家在  台北 百齡橋跟重陽橋 交界處
 
 
2.要有養鳥的經驗
 
 
3.要可以放風(最好早晚至少一小時) 可以代替我餵啾啾吃水果
 
 
4.對小動物有愛心 希望可以把他當作寶貝一樣的疼愛
 
 
 
以上  真的很希望有人可以幫這個忙
 
白頭翁很可愛  而且黏人
 
常常會亂飛(他們飛行技術真的好 跟文鳥很不同 = =)
 
但是 就是會回來定點(你的頭 或 肩膀 @@)
 
如果您想試試看白頭翁的話
 
希望可以寄信給我
 
 
先在這裡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34.114
是白頭翁耶0/////0
那個傳說中在公園亂七八糟跳來跳去還很吵的小鳥XD
可是想到以前養鳥的經驗
好害怕 好害怕 好害怕Q口QQQQQQQQQQQQQQQ...



百齡橋!!有親切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