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fusu2260824&article_id=11496732
望沙"

作者
http://www.wretch.cc/user/fusu2260824 決定?

「我們之間能否在一起?」我問。你答:「能。」
「為什麼?我不同意。我們之間的距離在尚未開始就已經建築。存在的問題還友相處於不同的空間,環境造就一個不同的你我。你說,你喜歡我,你喜歡的是哪一個我?

真正的我你認識嗎?你喜歡的我在你面前是隔層紗,是模糊不清的,我無法確定,當我將心往你那淪陷,當你知道你從不知道的我,你是否依然?你會否失望?會否變心?一切得會否都是未知數,因為你不了解我。

雯說:距離不是問題,重點在於人心

品說:距離是問題,因為在妳傷心時需要陪伴的時候,沒有人安慰妳。但假使你們一開始的戀愛就有了距離,那或許就不是問題,因為已經習慣。

或許兩種說法我都同意,但我們之間的地基並不穩固,我不敢確定距離會否輕易的打破一切,初生之芽是需要細心呵護,你能否有把握做到這點?我們之間的關係是脆弱的,像玻璃娃娃般易碎,並不是一句:『你喜歡我』就可以解決的

或許,我在意你,甚至是喜歡你。或許你會說愛可以勝過一切,但或許在未來,我們之間的愛會少了心,變成了一種承受。我害怕,甚至沒有勇氣踏出這一步。

有人說:愛是理解,是包容,是默默守護,甚至是退讓,那如果說你的鍥而不捨造成我的恐慌,甚至是壓力呢?或許我需要時間去思考,或許你也需要時間去釐清。

退一步給彼此空間,包容我的任性,理解我的想法,我想,對彼此是好的不是嗎?」


明媚,依照愛情小說得唬爛公式,或許妳最終會和某人有幸福快樂的結局,這是大家所愛看的。但現在我要給妳的是《情若連環》的結局,沈藜到最後的徬徨和妳一樣,但在妳看的時候,妳心中一定有一個結局,希望沈藜和誰在一起,也或許是兩個都不要在一起。

現在問妳,假如是妳,妳想要哪個結局?不要在說不知道,我想妳心中早已有了答案,不是嗎?

在不知道下去,或許妳帶來的傷害會更大,妳不想失去朋友,我知道,但妳想想世界上沒有兩全其美的結局,當妳深陷其中,就必須有一個解決的方式

我想妳在拖下去,失去的會是兩個朋友

明確的告知妳的想法,不要模稜兩可,事情其實不難,卡是卡在妳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