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噹 × 范曉萱【小魔女的魔法書】【1996-03】第三首

作詞:邱芷玲 作曲:菊池俊輔 編曲:林沛



如果我有仙女棒 變大變小變漂亮

還要變個都是漫畫 巧克力和玩具的家

如果我有機器貓 我要叫他小叮噹

竹蜻蜓和時光隧道 能去任何的地方



讓大人 小孩 壞人 都變成好人

(Hi!大家好,我是小叮噹)

ㄤ ㄤ ㄤ 小叮噹幫我實現 所有的願望



*躺在草地上幻想 想東想西想玩耍

 想到老師還有考試 一個頭就變成兩個大

 好在我有小叮噹 困難時候求求他

 萬能筆和時間機器 能做任何的事情



 讓我的好朋友 一齊分享他

(啊!救命啊!有老鼠!)

ㄤ ㄤ ㄤ 小叮噹幫我實現 所有的願望



Repeat *

(小叮噹永遠是你們的好朋友喔!)

ㄤ ㄤ ㄤ 小叮噹幫我實現 所有的願望

ㄤ ㄤ ㄤ 小叮噹幫我實現 所有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