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Love × 蔡依林【城堡】【2004-02】第六首

作詞:天天 作曲:Konstantin Meladze

編曲:小安(喜歡音樂) 合唱:黃怡 Ot:Stop Stop Stop



Love Love Love



沒答案 沒答案 真愛在哪 我的愛 我的愛 難道是他

用力想 用力想 沒有回答 百分百戀愛 會是理想



每個女孩都在期待完美的愛情 小心翼翼又陷下去 聰明糊塗心

我的完美真命天子難道是你 塔羅牌的 答案很詭異



你的距離和我只差零點幾毫米 我的睫毛像在剪輯你一言一行

我能感應彼此心跳是一樣頻率 滿分愛情透過念力距離又拉近



*戀愛百分百 其實在意你的心 跨越101 那是理想標地

 我的眼神裡 不時透露著訊息 我的心 Love Love Love

 戀愛百分百 其實知道你的心 不得不相信 幸福就在附近

 有一點曖昧 偷偷獨自的開心 整個世界 Love Love Love



你的距離和我只差零點幾毫米 我的睫毛像在剪輯你一言一行

我能感應彼此心跳是一樣頻率 喔百分百的愛情 不會是難題



Repeat * *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