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魚 × 林俊傑【第二天堂】【2004-06】第十二首
曲:林俊傑 詞:簡勝/林秋離

* 我在沙灘劃個圓圈 屬於我們安逸世界 不用和別人連線
  我不管你來自深淵 也不在乎身上的鱗片 愛情能超越一切
 只要你在我身邊 所有蜚語流言完全視而不見
 請不要匆匆一面 一轉身就沉入海平線

☆傳說中你為愛甘心被擱淺 我也可以為你潛入海裡面
 怎麼忍心斷絕 忘記我不變的誓言 我眼淚斷了線
 現實裡有了我對你的眷戀 我願意化作雕像等你出現
 再見再也不見 心碎了飄蕩在海邊
 你抬頭就看見

Repeat * ☆ ☆
你 你抬頭就看見
你 你抬頭就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