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里不思議 × 蔡依林【舞孃(dancing Diva)】【2006-05】第三首
作詞:黃俊郎 作曲:陳孟奇

陽光優雅地漫步旅店的草坪
人魚在石刻牆壁彈奏著豎琴
圓弧屋頂用拉丁式的黎明 顏色曖昧的勾引
我已經開始微醺

*火紅的舞衣旋轉在綠蔭小徑
 連腳步都佛朗明哥的聲音 懸在窗櫺 小酒瓶晃的輕輕
 對著風溫柔回應 原來愛可以寂靜

☆馬德里不思議 突然的想念你
 彩繪玻璃前的身影 只有孤單變濃郁
 馬德里不思議 突然那麼想念你
 我帶著愛抒情的遠行

Repeat * ☆

所以用鵝毛筆 寫了封信給你
淺灰的紙裡 夾了朵三色堇
你知道它的花語 簽上名 我繼續一個人遠行

馬德里 ho 彩繪玻璃前的身影 只有孤單變濃郁
馬德里 ho 我帶著愛抒情的遠行

Repeat ☆

馬德里 ohye 彩繪玻璃前的身影 只有孤單變濃郁
馬德里 不可思議 我走在少了你的風景
我走在少了你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