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子 × 蘇慧倫【鴨子】【1996-12】

作詞:許常德 作曲:Ju Ju Club



看著你搭TAXI 孤單的離去 全世界只剩我在淋雨

想著你可能去誰或誰懷裡 胡鬧猜搞的我 無法呼吸 明明是

好天氣卻感覺下雨的情緒 我和你為何都我對不起你

轉個彎到街上一個人溜冰 要自己像隻驕傲的鴨子 不要愛的鴨子



*啊哈 去吧 沒什麼了不起 什麼都依你 卻看清我自己

 雖然我愛你 不許你再孩子氣

 寂寞的鴨子 也可以不要你



有時愛會讓人變得笨笨地 習慣性只去你的心裡

沒有你我的心就像遙控器 在每個頻道裡瘋狂找你 瘋狂想你 瘋狂看你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