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和你去看看海 想飛上天空化成蔚藍 
 想要和你去逛逛街 想看你的笑臉So sweet 相遇的那天
 陽光耀眼 遮擋了我們彼此的視線 
 後來我們說了再見 和命運最後的夏天 (啊)再見 

不知為何要脆弱 把風景全錯過 My heart
當戀愛還不足夠 你早已遠走
不知何時能飛過 你所說的那天 My wish
你想遠走的理由 成為你的藉口 
夏日的軌道上 鋪滿著金黃 我盼望
我們的希望 隨著暖風飄向遠方 
遙遠時光 在腦海中回盪 要堅強
深藏夢想 直到變成小鳥飛翔 

*想要和你去看看海 我們的回憶始終不變 
 我們追溯著從前 目送漸漸消失在眼前的飛機航線 
 抬頭回望 希望依然能記得那一天 
 殘留在心中的童年 讓我來一步步去實現 I wanna fly


展開翅膀的小鳥 總有一天能飛上 Blue sky
永恆不變的事情 不可能存在
只要我們乘風向著希望就能釋懷 I wish
一定能堅守你和我之間的約定 
雙手緊握 你我的花朵
擦肩而過 卻將你的眼神略過 
彷彿注定 你和我沒結果 為何
我的脆弱 難道全是我的錯 

Repea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