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肩膀 × 何耀珊【 收穫 】【 2006-06 】第六首
作詞:徐世珍 作曲:張思爾

那些日子當你不在我身邊 整個世界都不對
還能這樣安靜的和你依偎 受過的苦都無所謂
*進進退退 我們之間 故事有點迂迴
 轟轟烈烈 哭過幾回 從來沒有後悔

★依靠著你的肩膀 有風的味道也有雨的滄桑 為我去過了遠方
 還好愛是我最固執的地方 還好再長的夜總是會天亮 我終於等到你回來身旁
 愛就是你的肩膀 能負擔我的所有快樂悲傷 相信你許下的願望
 一輩子的時間那麼的漫長 何必在乎當初寂寞多荒涼 我們的幸福會在下半場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