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 × SHE【奇幻旅程】【2004-02
曲:Funck 詞:Zakky 編曲:鍾興民

曾經相信 你就是我的唯一
忘記思考 生命其他的路徑
不知不覺 身陷愛的濃霧裡
竟然發覺我的視線已經 漸漸不清晰

於是我就這樣茫然失去了你的蹤跡
翻開地圖盡是過去一堆 沒用的註記

*愛的方向找不到 我在你心中還剩多少
 我的眼淚不重要 只要你記得回來就好
 外面世界吵又鬧 你要小心照顧自己好
 沒有了我牽手和擁抱 請你千萬保重 好不好

Repeat all *



這是雙魚吧,這是雙魚吧,絕對是水象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