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了 × SHE【我的電台FM】【2008-09】
 作詞:Selina 作曲:周杰倫 編曲:呂紹淳

只剩下鋼琴陪我站在這裡 夢想中 屬於我們的婚禮 卻成了 單人結婚進行曲
在這場愛情角裡的拔河裡 愛我還是愛你  你選擇了自己 wo~

*撒嬌的 可愛的 迷人的 愛哭的 照片裏曾經都是你喜歡的
 如今我還在原地 你卻走回你的記憶

☆你說我愛你太多 就快要把你淹沒 你害怕幸福 短暫一秒就崩落
 分開是一種解脫 讓你好好的想我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 你是不是能夠給我
 你說我給你太多 卻不能給我什麼 分不清激情承諾永恆或迷惑
 愛情是一道傷口 我們各自苦痛 什麼是我最後溫柔 是因為我太愛你

Repea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