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網址應該就知道出處了。
http://lifestyle.msn.com.tw/ViewA2058.aspx

自己去看自己的吧(暈


然後下面是我的節錄。

單身的你在對情人的表達上會比較木訥與被動,但是你這種害羞的特質反而讓別人想要照顧和保護你。
我某個可以借光的死黨說很準

在與情人的相處上,首先你會確定兩人的情感關係,接下來再進一部將這種穩定的感覺擴大到兩人的經濟基礎上。
好啦我承認(汗

告誡自己:
但是要避免固執和不知道變通,否則自我意識頗強烈,再加上不善於和情人溝通協調,將會造成感情關係的壓力喔。

2009年應該給對方一個安全感的生活與溫暖。……這個共識應該是互相照顧、關懷並分享生命中的酸甜苦辣,當然也適合結婚和孕育下一代。
後面那句話是什麼!?(翻桌
就算有人在我要回家的時候說「留下來比較溫馨」也不可以這樣...這一年才剛開始啊啊啊>"<

相反的整齊頭髮點綴著些許挑染
挑染終於被投贊成票了XD

由於你天生就缺乏安全感,因此渴望一個能為你帶來感情上信賴感的情人。另外你也很務實,除了獲得感情上的穩定外,你還會想進一步確定兩人的經濟與生活的穩定感,因此你也特別容易遇到年紀比他大的情人喔。
是不是不打算打工的大一二不適合交男朋友~"~......
我會省著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