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我走 × 楊丞琳【半熟宣言】【2008-11】第二首
(不良笑花片尾曲)
詞/曲:蘇打綠青峰

每次我總 一個人走 交叉路口 自己生活
這次你卻 說帶我走 某個角落 就你和我

*像土壤抓緊花的迷惑 像天空纏綿雨的洶湧
 在你的身後 計算的步伐每個背影每個場景 都有發過的夢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每次我總 獨自遠走 抱著緘默 不皺眉頭
這次你卻 說一起走 彼此溫柔 從此以後

*#
白馬溜過漆黑盡頭 潮汐襲來浪花顫動 凝在海岸結成了墨 哦~
薔薇朝向草原氣球 郵差傳來一地彩虹 刻在心中拍打著脈搏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喔~
帶我走~





情緒陷下去就會心情很不好的一首歌,即使他是個情歌。
愛情就是這樣放手一搏嗎?FIR我們的愛的MV,或者其他太多太多的電影,逃離了剩什麼?
網路小說後天美女製造機,女主角為了還沒有許下承諾的愛戀,放棄一輩子唯一的機會;即使有了承諾又能怎麼樣?

應該是我想太多吧,歌詞只是要帶走愛情,而不是帶走整個人生(汗
害怕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