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樂不作 × 范逸臣【電影海角七號】【2008-07】

作詞:嚴云農 作曲:范逸臣



享受今夏天的熱 穿越條幸福的河

想做吞大象的蛇 不自量力說真的

有何不可 我想寫歌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你 倒進狂熱

 讓你瘋狂 讓你渴 讓全世界知道 你是我的

 天氣瘋了 海水滾了 所以我要 無樂不作

 不要浪費 每一刻快樂 當夢的天行者



像你這樣的天使 該有翅膀和名字

該美麗中帶著刺 該很認真的屬於我一次



Repeat * *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你 倒進狂熱

讓你瘋狂 讓你渴讓 全世界知道 你是我的

世界末日 就儘管來吧 我會繼續 無樂不作

不會浪費 愛你的快樂 當夢的天行者 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