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前:~*湛藍四葉*~
性別:女性
里親の名前:明媚夕陽
門牌號碼:2-326-282
出会日:2008-01-01
    2008/01/03
    2008/02/27
    2008/03/03
    2008/03/06      2008/03/22
湛藍四葉第五階
---
最近覺えた言葉:
滋味      淡い      接       告訴
得る      女       看過      海
客       塊       時       翻
唯一      時       鼠       尖る
前面      他       理       毛

曾經學到的:
然       日記      多少      香
只       什麼      是       所以
我       注意      有       罵る
意義      幹       要       居然
四葉      文章      了       光
和       剛       話       可愛い
意見      都       開始      著
還る      意見      享受      都
笑納      更新      影       終
的       下面      電話      愛
救命      輸入      篇       毒
又       只       到る      或
事情      補習      珠       去る
巴       道       又       麥
記憶      病毒      把       班
上       子       貪る      視る
里親      萬       浪費      費用
事       生活      載る      看る
文字      天       皺       算
件       東西      注       情
下       多い      送出      個
真       身       遠い      次
球       申請      網       珍
介       至       努力      思想
意       母親      爾       年
後       完成      吃る      抑
故事      走る      個       抓る
要因      搬出      誤る      線
恩       羊       金色      住
琴       倫       隻       動
饅頭      紫色      商店      保持
許       下線      小心      英文
煙       愛玩      信       地理
本       久       厚い      無言
方式      食物      本       先 

---
最近覺えたアクシヨソ:
ドロン(doron??)
たべる(吃)
遠くへ
飛ぶ2
飛ぶ1
近寄る

わらう
脱糞
放屁
頭ふる(頭下)(頭朝下…?)
ジャンプ(跳躍)
寝る3
寝る2
寝る1
腰振り
座る
あくび(哈欠)
前向きで立ちすくむ(積極驚呆!?)
立ちすくむ(驚呆?)
歩く(走)

我看到的第一個字是 " 我! " 耶~噗ˇ
可...可是怎麼有一個單字特別讓人囧啊
OTZ|||

﹏ × … × ﹏ ﹏ × … × ﹏

※≦2008/07/09≧※
晚點會換代
畢竟養一堆螺的心願還是很強烈:P
不過我會永遠愛呆葉的
雖然他那麼的呆XDD
--!>↓2008/3/19製作完成↓

↓2008/4/16製作完成↓

﹏ × … × ﹏ ﹏ × … × ﹏

※≦3/15≧※
<!--
實在是滿可愛的,學會了「香」「光」「享受」這種詞語,
只能說我太會養了≡ˇ≡(!?)
雖然沒有很喜歡鵝黃色(意思就是也沒有很討厭)
但是可以和komo son的螺一樣是春天的顏色,感覺就很好>/////<
--!>

※≦3/16≧※
<!--
學會「意見」是以後要抗議肚子餓嗎?
學會「開始」是想當檢場嗎?
學會「終」是要做旁白嗎?
學會「電話」、「毒」、「愛」是情殺片看太多嗎= ="
學會「更新」、「篇」、「輸入」是某個程式檔嗎...
我喜歡「笑納」這個詞=v=,另外「巴」一直讓我想到我小弟
才發一篇日記就把以前學的話通通推翻了...orz
快長大吧,我要更多更多的珍珠(貴婦笑←豆麻?)
--!>

※≦3/19≧※
<!--

小東西學到了「病毒」和「記憶」
姆,好衝突的兩個字XD
看到「班又把麥....」唸起來讓我想到西部片
連著寫又帶點BL,是把麥怎麼了@O@
西部BL片吧XDDD(錯誤)
我知道你變顏色進入青春期了,但是不要這麼不純潔好嗎orz(到底是誰呀)
(笑)

下面那位欺負(?)十姐妹的仁兄,家裡的小水滴剛說了「100把的日記」XD
所以說交朋友要謹慎呀(拍肩)
--!>

※≦3/22≧※
<!--
小東西長毛了= =
一根毛... ...~"~
水滴官方在20新增洋服屋後,變的好LAGˊˋ
還好有葉子和楓葉可以買....可是還是擋不住毛呀
深受打擊......
--!>

※≦4/3≧※
<!--
學會"脫糞"這個動作
無言
今天瘋狂亂餵到803成長度
orz
--!>

※≦4/16≧※
你要感謝牛牛葛格(大誤)
salon照製作完成~~

呆毛櫻花葉的草原看到一隻...= ="
--!>

※≦2008/05/13≧※
學了一堆怪怪的字
那個母親是官方設定的= =..
很少打食物的結果是
水滴把上一篇吃的乾乾淨淨..(羞)
--!>

※≦2008/05/21≧※
金色羊是指神話吧?
連饅頭都學起來了 回頭和水母說(笑)
孩子 不可以常說"誤"這個字 這表示你很糟糕呀(倒)
你到底哪裡學這些的囧
--!>

※≦2008/07/01≧※
我又囧了
第一個字就是煙
那會使得你的(捲)毛變臭啊...
還學到"無言"
你真的是水滴嗎...(里親倒)
今天看你的"今天的mero!"
看到南瓜的夜幽的拜訪語讓我滿感觸的
你別像夜幽一樣越來越不得主人寵才是啊=口=
今天我上來祈福的
小笨蛋也要幫我啊=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