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x點點名

壹 傳給10個人
貳 照內心想法打 
參 被點到不可不寫

你覺得〔6〕如何 ? 點點是笨蛋啦XDD
我不是笨蛋啦>"<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娟~
2 : 他是你寶貝麻 ? >//////<
3 : 你認識他多久 ? 三年了吧~?
4 : 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很漂亮>w<
5 : 對他說一句話 ? 考完一起出去玩>////</(奔)

( 貳 ) 寶貝朋友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韓信下山來點兵~xd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我不會把牠們讓給你的= =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why not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同性戀是很奇妙的生物:當我看正咩時他們指帥哥給我看xdd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噗哈哈>//w//<

( 參 )感情 
1 : 你有情人嗎 ? 擒人嗎哈哈哈哈(牛牛俺來打廣告=▽=)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星空下?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你是初吻癖嗎=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說說說說說你愛我我我我我說不出口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到醒來吧(!?)

( 肆 ) 飲食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 你也不會請我= =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 我也不奢望你外送...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還不錯
4 : 愛吃烤肉嗎 ?  我是負責搞破壞那個xd
5 : 愛吃火鍋嗎 ?  給我羊肉 羊薄大好~

( 伍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  伸展運動xd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嗯~=w=+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看誰喜歡跟我一起運動吧@3@
娟...你和嘉彗一起打排球很恐怖耶xddd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最愛睡覺
5 : 喜歡跑步嗎 ? ok啦

( 陸)雜七雜八 
1 : 最愛的節目 ? 動畫ˇ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不要逼我>///////</**(奔)
3 : 及時通幾號 ? 同帳號
4 : 最愛誰 ?  我愛我的粉紅小布布= =(抱緊)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莔
6 : 有老公嗎 ? ...有休書
7 : 有老婆嗎 ? 還沒吧0.0
8 : 同志追求你嗎? 會被打槍=w=
9 : 戀愛感覺好嗎 ? 別傻了(拍掉手)
10 : 鞋子穿幾號 ? 23半
11 : 最愛的明星 ? 不指定
12 : 最愛的場所 ? 給我一本書 安靜你半小時=w=~

恭喜你寫到這邊
以上
over

該死 真長...

點名點某神
印象是:嗯..你真的要寫再找我

除了樓上那個之外我不想殘害眾生 所以到此為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