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事轉職詳解



















限制: 職業-初新者
  等級-職業技能學到10
  金錢-無:p





任務觸發:中央東北方教堂


中央東北方教堂 右房內 馬勒西斯神父


IRIS2A可愛的朝月呢喃~
[拍攝時間:20040925154221]

任務詳解:向挺著肚子[毆]的鬍子神父申請轉職
隨機指定玩家尋找修行中的神父



魯帕卡法拉神父   攸晤斯克神父   瑪狄妲修女



*小叮嚀:跟任務神父講完話後就會記點在當地(ex夢北門)
所以不要呆呆的按下蝴蝶翅膀或故意掛掉選擇ESC重新遊戲喔!!*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魯帕卡法拉神父:試煉森林東北方(prt_fild03) 
建議路徑↓
有人說,這位神父所在位置 是所有任務中最難的地方
不過瓶子倒覺得還好,或許是每次都抽到這的關係吧一 一"



以下介紹是其中一種,另一個是走"中央城"(北門)
穿越GVG攻城戰場(別擔心不危險 只是路長了點)
同樣得穿越prt_fild02曼陀羅花區一 一" SO想怎麼走見仁見智啦=▽=



出發~先從中央的東門而去
備註:最好帶一些蒼蠅翅膀一 一"


prt_fild06
一樣是新手區,只是人怪不多而已
懶的走就用飛的吧,不過要留著點後面用喔


prt_fild02
曼陀羅魔花蔓生的地圖,建議直接按下蒼翅飛為上策!!小心它們的遠攻會吸住人的。


prt_fild03
終於到了!!就是這哩,看著地圖果真遠了點一 一
這張地圖有小王-巧克猴,小朋友遇到它還是盡快按下翅膀飛吧!!
順帶一提 紅色的點除了是大家引頸盼望的神父外,再往右是服事係武僧轉職場喔!!



瓶子常常分配到的中央東北 魯怕卡法拉神父
咩的,啪了好多次一 一
[拍攝時間:20040925160056]

*小叮嚀:跟任務神父講完話後就會記點在當地(ex夢北門)
所以不要呆呆的按下蝴蝶翅膀或故意掛掉選擇ESC重新遊戲喔!!*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攸晤斯克神父:普隆德拉北西橋墩(Prt_fild00) 
建議路徑↓
其實說中央北西也好,也有人喜歡從中央左邊的吉分出發
因為從中央要←←↖﹔吉分只要→→就好(有點霧煞煞一 一")
總之玩家高興就好,是不?












出發~since中央


這次是西門!



prt_fild05
安全新手區!!



prt_fild04
相當簡短的地圖~ 


出發~since吉分


geffen
魔幻之都 吉分



gef_fild00
吉分外快樂的新手區




prt_fild00(209.218)
好吧 不管從哪裡來 最後的目的地-中間!!
既然線索是橋墩,孤注一擲的往有水的地方走吧!!^^





*小叮嚀:跟任務神父講完話後就會記點在當地(ex夢北門)
所以不要呆呆的按下蝴蝶翅膀或故意掛掉選擇ESC重新遊戲喔!!*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瑪狄妲修女:夢羅克北方西北方(Moc_fild07號地圖) 
建議路徑↓




morocc

這次是從沙漠之都-夢羅克出發,應該是三個挑戰中離城最近的一個…




moc_fild07(40.355)
新手區,目標修女就在左上角,好快@@


瑪狄妲修女
有著BABYFACE^^

*小叮嚀:跟任務神父講完話後就會記點在當地(ex夢北門)
所以不要呆呆的按下蝴蝶翅膀或故意掛掉選擇ESC重新遊戲喔!!*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YA~順利!!可口的小服>﹏<
[拍攝時間:200409251604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