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敢的愛 × 李翊君【勇敢的愛】【2005-12】
作詞:陳偉 作曲:陳偉

是我不應該 讓你不敢愛 過去的 好像回不來

*世界沒改變 只是你更遙遠 還有什麼方法可愛
 是你沒感覺 還是怕再被傷害 我知道你只想被愛

#好想你跟我說你會回來 只有你才是我的最愛
 我說不出的話希望你可以體會明白 把美好的回憶打開
 讓我們再勇敢的愛

Repeat * #

☆少了你的我還不習慣 曾經有過美麗的未來
 when you know you need to go 就放開手
 我以為我能夠 不聞不問就讓你走

Repeat  #

李翊君 唱出李幸育的勇敢 (節錄)
睽違歌壇3年的李翊君15日發行新專輯,主打歌「勇敢的愛」唱出李幸育為未婚夫留後取精的勇敢,歌詞以及MV情節猶如量身定做,李翊君昨天記者會看了MV當場飆淚。
今 年9月陸軍連長孫吉祥被坦克車輾斃殉職,未婚妻李幸育為愛留後取精準備人工受孕,轟動台灣社會,幾天前由於精子保存3個月期限屆滿,再引起社會關心,雖然 得以繼續保存,但仍無法做人工受孕,李翊君看取精留後這件事,就覺得這位女性的愛非常偉大,巧合的是,今天是孫吉祥連長逝世百日,李翊君的新專輯今天正式 發行。

我想把這首歌送給神劍闖江湖(浪人劍心)的緋村劍心和神谷薰
雖然比起原本歌曲的背景,劍心和小薰算是幸運多了,也生有一個小孩(番外篇)
可是那還是一段苦戀,在那樣兵荒馬亂的時代
劍心在酒宴後離開的那個晚上,那個螢火蟲漫天飛舞的小路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