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冰Ⅱ



by玲




[又一位客人]

丹瓊喃喃的說.霎時,一陣火熱的風一掃幽羽所帶來的冰涼,但逼不走幾個月以來幽影館呆冷的氣息

[惡魔騎士日安]

丹瓊欠欠身

[丹瓊,玲娜呢?]

毫不顧忌禮儀,小光開口直呼名晦

丹瓊指指側方的禱告室,菱柳飄在門旁邊邊聽邊遞過杯子

[幽,玲的狀況怎麼樣?]

光蹲下來問

幽羽搖搖頭

[正要開始]

她把食指放在唇邊

[時間..我已經沒有時間了. 遊玩不是現在所該做的事,在那個世界,我必須為我的腦袋負責]
[這裡的時光無限而歡樂, 可是那裡只是常人的肉體. 時鐘,是愚蠢的計算工具]
[我好煩喔...我真的不想讀了......下次模擬考總共21本課本,天知道下下次會是兩倍還是平方呢?!]

啜泣..她並沒有大哭大鬧,只是靜靜的鼻酸,眨眨眼讓盈眶的煩悶滴落

約莫五分鐘吧,幽和光聽到腳步聲,趕緊跑到黑瀑布石貴妃躺椅坐下'裝蒜',在石門開啟之前菱柳已經輕手輕腳的藏好玻璃杯了

[咦~~你們怎麼來了?]

眼眶的潮濕已經抹掉,玲娜驚訝的走到兩人中間坐下,揮手招活動水果盤吃起紅豆羊羹

[格格..明天我們上果汁那玩好不好?]

幽羽看玲娜吃的津津有味,也拿起一個小軟糖,邊吃邊提議到

[不要...明天我有事]

玲娜搖搖頭,喝口溫熱的奶茶

[那後天到我的光影一處去探險,你們好久沒來了~也邀楓'蝶'洛綾'羽熙一起來!]

[不要,後天我也有事]

玲娜還是搖搖頭

[格格...讀書之餘也要玩一下阿]

玲娜搖搖頭,收膝兩手一撐轉了180度,面對螢幕.活動水果盤馬上慌慌張張繞了貴妃椅一大圈來到主子面前

[我已經沒什麼時間讀書了]

[厚,你很無聊欸!不然明天我們大家到幽影館開Party!]

小光火了說

[不行...我真的不能玩了.....]

毫無預警,鼻子一酸兩眼就是模糊一片,她揚起腦袋,倔降的想把眼淚吞回去

[你們知道嗎...我的地科考不好真的給我很大的打擊...我好怕如果基測出現一樣的情形怎麼辦......]

止不住的淚沿著眼角滑落.玲放下捧著的溫暖杯子,把淚濕的臉埋在冰涼的手裡

[好煩...我身邊的大人完全沒有准我出去放鬆的意思.....他們只希望我的成績可以到全校前面數過來,他們只要這個...我只好照辦......]

一滴,兩滴,像午後的雷陣雨,像久未流水的瀑布

[你的手好冰喔]

小光拍拍玲娜的肩膀,無意間碰到的手就像幽的冰雕一樣

[格格..]

不知何時,單楓和殘蝶來到他們身旁

[不要緊的,我的手本來就這麼冰,小光又不是不知道]

勉強,擠出一絲笑.接過殘蝶遞上的衛生紙,她捧起那杯差不多被熱傳遞銷耗掉30幾度的奶茶啜飲

[謝謝你們大家來陪我,我該回去讀書了]

玲娜把飲料放回桌上起身

[呃...]

攔不了,眾人目送玲娜黑髮背影回到境修室

[格格怎麼了?]

遲來的果汁和洛綾趕到時只聽見一聲輕輕的石門叩上

[她被大人洗腦了,腦子裡只有讀書]

小光懊惱的踱踱腳

[格格的手好冰喔..]

幽羽惦記那冰涼的手腳

[手腳冰冷阿?我媽說那喝雞湯和中藥湯最好了]

果汁獻計

[中藥湯?!......]

開始憶起那怪怪的味道

[可是玲喜歡喝雞湯阿]

了解玲娜生活作息的小光反駁

[就這麼辦,我們去做雞湯吧!]
…*……*……*……*……*……*……*……*……*……*……*……*……*……*……*…
瓊:=W=
柳:欸欸,那些丫頭做的雞湯能喝嗎?
瓊:=W=(舉著'不予置評'的牌子)
…*……*……*……*……*……*……*……*……*……*……*……*……*……*……*…
玲娜的話:
恩....結局還是搞笑一點好吧~~~玲真的不知道大家的廚藝說=W=(爆><)
玲猜想果汁的媽媽應該會說那些話吧(笑)
ㄟ...第二話的廢話比較多喔...跟第一話比起來~!~玲的惡習^^|||
阿啦...反正都寫完了,玲上傳一下準備讀書去哩!!+WW+
ps對了,菱柳是玲的第二隻鬼火,是隻外貌姣好的漂亮妹妹.生活作息是晚上夜總會,白天補眠灌解酒水.然後沒事就叫玲'丫頭'的鬼火.以前是叫綾柳啦,說....^^"
ps2然後那個'活動水果盤'是玲新增的,因為大廳沒有桌子嘛,滿麻煩的,就新增了一個.呵呵^.^這樣東西就不用用手拿了!
ps3阿還有,第一話的那一對鳳凰阿~是當時輔佐過唐太宗李世民和隋文帝等等各朝明君的聰明動物喔!!目前是居住在幽影館後山啦,每天飛飛飛的,不過需要時會出現喔(像現在文需要就飛過來哩:$)

聯絡方式:
封起來的信箱jsapple2@yahoo.com.tw
埋起來的即時通jsapple2
仍然欣欣向榮,快快樂樂^.^的惡魔渡假別墅http://tw.club.yahoo.com/clubs/hunter-demon/
關起來的幽影館http://home.kimo.com.tw/jsapple2/



_回到我原本的無思的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