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mmercial_begin0--> < !--commercial_end0-->

               溫柔               by玲娜



{}心裡想的話

「」說的話

****************************************************************

{我...不可以...}她倔強的晃著腦袋

可是失去了葉,她還在堅持什麼?

一無所有,只剩這個賤身,和身邊這世界的統治者、她身體的主宰者

「喔,妳醒啦?」

葉王開門走了進來,把披風脫下,欺負似的壓在她身上.月光照耀著小木屋內 一全裸一半裸的身軀,中間只隔著一層薄薄的被

「昨天晚上...妳還滿意吧?」

他邪淫的笑了笑,在她雪白的脖子種了個小小的草莓,便起身走到門口

「我去拿銀耳四物湯,等我」關上了門

安娜別過臉,一眨眼,兩上竟掛了兩道淚痕

{我現在是葉王的妻子,怎麼可以想別的男人...}

---------------------------葉...在他身體裡---------------------------

她又搖了搖頭,把更多的淚灑在新買的紅枕上

{不要胡思亂想,他對我這麼好,我不可以這樣對他...}

{可是...我真的好想葉...他才死,我就嫁人,他會不會生氣...}

{我...}

「妳怎麼了?!怎麼哭了?是不是我昨天帶妳不好?」

葉王滿面春風,端了一個漂亮的瓷碗回來.一進門,卻看到新婚妻子晶瑩的淚,嚇了一大跳.他連忙把碗放在桌上,衝到床邊,握著她冰冷的小手問

「...」哽咽...我想向他說不是,可是什麼都說不出來.不行,我不能在哭了,再哭,他會擔心

「對...不..起... ...」

葉王輕輕的把安娜用被子裹住後,抱起來放在腿上,並親手把她的淚水揩掉

「妳不用和我說對不起,妳的事就是我的事.來,先喝點湯,這種湯對身體最好了,冷掉就不好喝嚕~」

{如果是葉,他會不會這樣哄我...}

「妳是不是在想阿葉?」

葉王沉聲問到

「我... ...對不..嗚!!」安娜話還沒說完,葉王就直接吻上她

「我說了,妳的事就是我的事,不需要向我道歉.把湯喝完」

安娜乖乖的喝湯時,葉王看了她一會,摟了摟她後,目光一到淡藍月光照耀的前方,說:

「等著吧,我會讓妳愛上我的」

說完,他就放下她,出了房間.留下滿臉錯愕的安娜呆呆的望著門板發愣

*********************************************************************************

玲娜的話:

啊~~~~~~~~~~~~~~~~~~~~~~~~~~~~~~~~~~~~~~~~~~~~~~~~~~~~~~~~~~~~~~~

我在寫什麼呀?!

葉王(或安娜)看到了會殺了我的...

沒有啦,這是通靈王當初演到葉’好像’掛掉時,玲的上課突發奇想.說實在,當時玲對葉掛掉這件事滿震撼的,卡通播完後廣告時間,玲整整呆了5秒鐘, 「葉...掛掉了?!」這念頭一直盤旋了一整天.隔天上課時,就想到’那安娜怎麼辦?會不會嫁給葉王?’,文就出來了~~^^|||~~

怪怪滴喔~~^^|||~~玲剛剛在整理書包時,才發現這張手稿,於是就ㄎ一上來了...這文好像只適用於葉’掛點’那幾天,之後看就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12個點都出來嚕...~~^^|||||||||||~~

不說了...

玲還要再打續文嗎??我是說,事到這邊就打住,還是要繼續打葉王如何追安娜?玲對葉王的心理不是怎麼了解,不知道他是怎麼追女生?所以到現在遲遲動不了 筆.大體上來說,葉王算是個不錯的皇帝.他對執政有一套獨特的見解,而且有權有勢,是非常好的領導者,玲是這麼覺得...所以,新世界是不怕葉王獨裁的 ~~^^~~

好了,玲要去睡覺了.葉王追女生的方法,就等周公來解嚕~~^^~~

(路人甲:周公知道葉王是誰麼?)(玲:嗯... ...大概吧^.^|||)(路人甲:那妳在這邊耍什麼白痴阿#)(玲:(躲到角落)又被罵耍白痴了T.T|||)

有問題請寄e-mail jsapple2@yahoo.com.tw 謝謝~~^^~~

*********************************************************************************
key完了...........
這篇是玲之前看到通靈王後半段,阿葉被葉王吃了靈魂隔天上課寫的.之後...玲居然笨到把自家電腦的稿子給刪了!!!!!!!!幸好還留著寫的亂七八糟的手稿,不然玲就真的忘了這篇文說~~^^|||~~
各位看倌覺得怎麼樣?玲第一次把葉王寫的這麼樣溫柔耶~~^///^~~
還要再寫嗎?因為葉王沒說過他成為世界統治者後要怎麼做?所以玲只能亂打(葉王會殺了偶的...)...不是啦,是以感覺寫,以葉王聰明的頭腦加上身邊那麼多臃戴者,想必不會爛到哪裡去,大家說對不對~~
好吧,有意見就請e-mail給玲
jsapple2@yahoo.com.tw
或以及時通離線訊息
帳:jsapple2
來告訴玲,就這樣,88

**********************************************************************************
相信吧.......
格格就是不一樣, 不但把自己親手寫過又key過的文章忘掉, 然後又白目的看不到它(放在資料夾裡), 所以才會出現這兩個不同時間打的後感
天阿.................................................................................................................



_風聽我原源的童話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