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commercial_begin0--> < !--commercial_end0-->

迷藥



by玲娜





「只要有我錢仙天使丘比特... ...」
「嗶」
「啊~~~~~」
「不要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
「真是的,正演到精采的部分...」
「對啊...」
一如往常,暑假時大家齊聚在溫泉旅館"炎"宿聯絡感情.阿葉一樣悠哉、安娜一樣嗆辣~
突然...
「嗶」
「誰好的膽子,敢開電視??」
大伙兒對望竊竊私語
「嗨,好久不見」
「葉王?!」
在自己打開的電視裡,葉王正笑咪咪的望著電視外
「喂,怪傢伙,不要突然出現在電視裡!!」
以為可以再看電視的轟隆轟隆有點受傷的喊
「道蓮,你看起來還不錯嘛」
「...」
「還有...安娜,我看妳在阿葉這邊還是沒有什麼長進」
「你來做什麼」非常不客氣的口吻
「笑話.我來當然是來看妳的嘍」
「你少對安娜大姐那麼親近」
「為什麼?就因為他已經成為我弟弟的未婚妻?!」
「對」
「哼!!等著看!我會把她搶過來的」
說完,就關掉電視,消失了
********************************
因為葉王的警告,安娜感到有點不安.她趁著阿葉特訓出門時,單獨外出找道潤商量對策
沒想到,葉王在路途中突然出現在安娜面前,並用嘴把迷藥餵到她嬌豔如花的嘴裡(也就是親上去>///<)
因為是特效強藥,安娜自然招架不住,當場軟綿綿的倒在葉王懷裡...
安娜倒在他懷中,葉王自然非常高興,露出得意的笑容.他正要帶回去好好享受享受時,懷中的美人突然發出一陣夢囈
[阿葉..]
葉王像是被火靈攻擊,心中忌妒之火頓時被點燃-他真想毀掉阿葉,那他所愛的女人的未婚夫...
但轉念一想:就是因為他這’可愛’的弟弟,他才得以認識安娜,也才得以保住她冰清玉潔之身(葉從不敢對他動手腳)
不如... ...
打定主意,葉王立刻飛去找葉.葉正在跟大伙兒在公園對談,忽地一陣風,葉王出現了,手中抱著昏迷、夢語不已的安娜
「阿,這妞兒即使吃了迷藥,還是這麼倔強耶,阿葉」
「葉王!你... ...」
「我什麼都沒做喔,只是和她波了一下」
「你... ...劍之精靈!############」
「別著急,別著急~~我不會吃了她的.我不會吃一個,在我懷裡嘴裡卻念著別的男人的女人」
「(笑)安娜...」
「好了,辦正事.我先把她送回房.你最好趕快回去處理.要不然,她可是會在整棟房子裡喊著你的名的.」
說完,葉王便朝’炎’宿飛去
(有好戲可看了)他想
葉看著哥離去的身影,心中擔心安娜的安危-萬一葉王受不了忌妒,臨走前在她身上劃上兩刀,怎麼可以?
想到這,他什麼也沒說,轉身就衝回家.
「阿葉」
轟隆轟隆望著葉離去的背影叫著.道蓮卻把手放在他肩上
「別去,轟隆轟隆」
「可是...」
「這是葉老大和安娜大姐相處的好時機,你不要去當電燈泡」
「喔」
「阿葉...」道蓮看了他一會兒,便轉身回到涼亭
****************************************************
葉王把安娜放回房間,看著躺在床上呻吟的天生尤物,他真是又愛又恨
「啊!!對了」
他邪惡的笑了笑,回到了公園找道蓮他們
「諾,拿去」
他丟給他們每人一顆藥 <-害人不淺
轟隆轟隆:「這是什麼?」
道蓮:「??」
阿龍:「三片厚的斯斯藥片??」
巧克力愛情:「!!!!! 斯斯有五種,中國道家有一種;日本北海道有一種;英國探測家的...」
道蓮、轟隆轟隆、瑞瑟格:「你找死!!!!!」
!#$@%^#(%#()*&#!*^#@!&%@&^$@!()*& (扁人中)
巧克力愛情:「不好笑就不好笑,幹麻打人」(三個大包包)
葉王:「呵呵.這種藥藥性粉強,遇水即溶,無色無味.最重要的是它馬上吸收、馬上昏睡,30秒後開始有"那種"反應,而且會持續24小時.唯有"那個"才能停止」
大伙:˙///////////////////////////˙
葉王:「好好利用吧!!」就離開了
***********************************
「這裡是...哪裡?」
「我房間」
安娜掀開被子,坐在床上環顧四週
太陽已西下,整個房間像籠罩在藍色的紗幔中
葉盤腿坐在窗戶下,左手放在立起的左膝蓋上,背著光看不清他的臉
無袖上衣的拉鍊只拉一點點,敞露著整個厚實的胸膛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出去要做什麼?對方都已經說過了,你還這麼遲鈍,真是太令我丟臉、太讓我失望了」
安娜低著頭,濕潤的眼眶裡,淚水在淡藍的月光下,訴說著委屈
「不過...」
他起身走到床邊單膝跪下,兩眼直視那張低頭不語、不安的臉
「有些事,我也必須告訴妳:我很高興你在情迷意亂時,叫的人是我,還有------
你真是世界上最緊、蜜汁最多的女人!!」
安娜受寵若驚的抬起頭,在眼中的熱淚滴到手背上前,葉已經吻上了她那受怕發白的嬌唇;
顫抖的身軀已依偎在受訓結實的臂膀.在月光照耀下,”幸福”,原來這麼簡單

「看來,我這弟弟...還不賴!!」
不遠的屋頂上,葉王靜靜的,看著他一口所造成的結果
******************************************************************************
玲娜的話:
ㄜ... ...
這篇打的有點怪怪的喔...
葉王明明就很忌妒,為什麼還[靜靜的,看著他一口所造成的結果]?
而且感覺好像也有點怪怪的喔...~~^^|||~~
這是玲第一次打這種文,短短的,三頁(字大小9)而已.還滿高興的.
不過玲12/9當天上課寫手稿,寫完後給好朋友看了以後,她說倒數第七行那句話有點給他點點點...
那是玲看網上粉多小說都這樣寫,就模仿了...嗚~~還是好點點點喔~~>/////<
另一個班上朋友看完後說,她要幫忙接下去寫,也就是說:
當晚葉王又看到、葉and娜第二次的詳細內容,玲只有看到一些些,不過內容也滿’那個’的...
玲第一次打Sex文就要打這麼多嗎???
說到’迷藥’的靈感,玲其實在網站上有看到一個圖圖,就是葉上衣拉鍊一樣沒拉躺在地上,葉王趴在他身上...
玲就想:是什麼情況,會演出這樣的戲碼?想半天,越想越怪,後來就變成葉王and安娜了~~^^|||~~
啊!!我在打什麼??不管了.有什麼建議批評請到玲的信箱說吧!!
jsapple2@yahoo.com.tw



失去再嘗試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