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好好愛你 × 周蕙【好想好好愛你】【2000-09】
作詞:鄔裕康 作曲:陳建甯/陳建卿

我口袋裏 還有你給的溫馨
我的手心 還有你吻的氣息
低低的雲 讓想念的人喘不過氣
而你的背影 會在哪裡平靜

*跟蹤記憶 我才能和你接近
 除了可惜 眼淚沒有聲音
 有一些人 容易動情也容易忘情
 我愛過了你 心永遠在那裏

好想好好愛你 這一句話只能藏成秘密
關上窗外的雨 反覆觸碰你愛過的痕跡
好想好好愛你 卻沒有權利 再把你抱緊
從今以後 如果你能快樂
就別管我想你

Repeat *

好想好好愛你 這一句話只能藏成秘密
關上窗外的雨 反覆觸碰你愛過的痕跡
好想好好愛你 卻沒有權利 再把你抱緊
想對你說 You're always be my love
我還是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