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進去沒XD』
「我想起來了,看開頭就想起來了」
『哈哈』
「可是我的無名還存在嗎= ="」
『我那天邊看邊狂笑耶』
『啊災』
「囧」
「我從你這裡備分一份去我天空唷
「=ˇ=」
『去呀XD』
『不過要有續篇』
『噗』
     -----2008年三月十四日,陳水扁兩任八年結束前的總統大選倒數第八天;
                   北京奧運初賽「中華台北」對「南韓」8取3,搶第一賽;
                   二月沒有人跟我說「情人節快樂」後的白色情人節。



<!--以下為引用,其實中間的「正文」作者就是我=ˇ=

March 14, 2008











關於我的





這篇文章太經典,
至少對本喵而言意義非凡。

這是一個高二寒假時某事件發生後蘋果生出來的文,
話說那件事現在想起來還是有點害羞,
而且講出來了會讓我聲譽全毀(雖然僅止於未遂),
想知道的再自己問,我可以考慮要不要說。



以下,正文開始

貓我是熟的
至少我覺得我熟悉一些部份
一些我注意到了而本貓(?)卻沒有注意到的things

貓的個性一直都是那樣
如果跟本人有交談過會更清楚
她的獨善其身跟我或語意又不一樣
我會為這點跟貓賭氣-3-

不過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時候的反應差不多蓝..
今天風真大(!?

貓的桃花一直很多
多到我懶的數@@"
她的姐姐說的沒錯
這跟本人的氣質有關係
老實說
跟貓相處 或許是我的刻板印象吧
她會主觀上流露出"我是誰"的氣質
例如張子怡飾演一個藝妓 她會用眼波,用動作,用氣質告訴你我正在演一個藝妓(OTL
貓會告訴旁人 我是貓
不自覺的 有一股歷練程度不同
彷彿訴說Level(高一等)
風象星座嗎?
而她又不喜歡跟人比較 那是高貴的生物、埃及的神(扯遠了
梓蓉的形象 是一系列動作
「跳躍到屋椽上,優雅的坐下,挺直的身影,俐落卻居身度外的看著上下、前方,
只願獨自舔淨自己美麗的皮毛;亦或優雅的躍下,去完成她所插手的事情。她是有能力的,有著自我算盤主張的。」
我不知道貓本人會不會來查看這一篇
更不知道她會不會接受我現在打出來的
不同時期會打出不同的文字去描述我想的
但是貓就是貓
她認為怎麼樣就怎麼樣

只要碰到一種人
男人吧 我不確定
她有一股香味 而且吸引著她下意識吸引的人
想要去抱著她、護著她、把她的臉蛋和腰身放在手掌心
(...
(貓:然後呢@@ 怎麼不繼續打???
(OTL
(我的水喝完了[泣奔
(.....
(貓:........................(無言狀態)
(嗚!!![再度被貓踹飛
本來的一行被拆成很多行~~映觀眾要求~ˊˇˋ~/(喵嗚>"<)[貓:再踹ˋˊ
好(頭髮骨折了>"< 快打110...!?)(貓:還家暴咧)[繼續]
反正呢 貓的文章很多點(奌:叫我嗎*﹏*?(高一綽號)(貓:準備油鍋要把蘋果炸了
不鬧了ˊˇˋ/
貓的手就是要給疼愛她的人握的
我沒有去想像貓以後會怎麼樣
尤其是二十歲(十八)以後
像我所害怕的 要是我成年了會怎麼樣?
不曉得貓會不會擔心這個問題
一個人的氣質 可以主觀一個人的一生

需要的話 我或嘉的肩膀都可以給妳靠
只是那天 看到妳擱在旁邊的社團通訊錄
我並不確定我的價值 我的存在
或許我們都是貓
只是我習慣躍上屋椽 伏下
妳是高貴自我,有自信的;純粹的顏色
我則想高貴驕傲,卻依人的;滲著渾沌 渴望純粹

maybe yes maybe not



我說,陳蘋果,
我還是很愛妳的啦,
妳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個朋友,
妳跟嘉都是(摸頭)

引用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