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不都是因為鑰匙被找到了



家裡一直都有人,所以圖書館沒有去



不過傍晚以為可以去三和路,出了門買了一件黃色帆布長上衣



我挑的,品質保證



還是很想買笨鳥



今天吃不少…



明天我要穿新衣服、牛仔和涼鞋,戴個項鍊



就不要天殺的維修師中午來



晚上要去圖書館,所以帶上書吧



貓打電話要我還2000



看過公主小妹,我想



我想要有錢,但我不要當任何人的女兒



任何人的關係者 NEVER



讓我心情好一點點的事情是,小種子又長大了一些,雖然是大花滿天星;紫葉羅勒也開始澆花了,希望會發芽



魔晶土泡水發開來了,整個很神奇



期待離開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