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七點就被吵起來了,坐起來的時候依然有熱液流出來,本以為又是一夜春潮,沒想到是紅色的



不驚訝,只是被嚇一跳而已



捱到八點半終於起床,陳柏蒼沒有帶走的新鮮米漿和全麥toss夾蛋夾巧克力餐盒被我給A了,可是給腥味一衝,本來打算弄的雞湯吐司和白吃的早餐都沒有胃口



畫了半個小時的妝,越畫越有心得了,我的眼睛真的很漂亮…所以什麼時候要讓我換無框眼鏡呢?



辦公室的無線網路居然不能連!接待一個面試者後,經理就把我趕走了…



斑馬線上都沒有踩到黑色的話,可以許願…在前進台北地下街的路上我希望可以撿到便宜



路過康是美,我想起兩張抵用券,進去挑了一小時吧…洗髮精還算OK,我好想買細部睫毛膏和眼影筆,不過我告訴自己這不是便宜,也許地下街跟蘆洲加瑪有更便宜的,而且那家根本沒有眼影筆



20塊的捷運,公車15塊而且隨你丟,可是我沒有看到到台北的公車,都往士林的夜市中午可沒開



交通工具上每每想起我從松山走到台北,和從三民路騎到三和路的悲哀



記得中山沒好貨、另外一條更糟糕,我往台北地下街走



就在地下街第一個100攤,我花掉了六百塊,其實我覺得滿划算的…貓總是炫耀她在艾瑪特買的,又貴又不好看,總是自以為是



接下來我就不記得順序了…夾娃娃機店,經過昨天三重夜市的特訓(大頭狗要瞄準葉子尾巴)我端詳豆腐掛袋認為應該是夾包包,沒想到店員說不能把包包翻過來朝上



騙錢的嘛,育到達人就這樣



我在200取貨價的氣球頭小豬前面弄了一隻黃色的笨蛋



掛起來勉強算OK了啦……



不知道你當年夾娃娃都花多少錢去了?



魔晶土一包80塊,我挑了深藍和白色,老闆說我「單純,好!」



可愛的貝殼,兩顆鵝黃是我們倆,拋光螺貝是我們閃耀璃彩的家,真要生的話,一對小貝是龍鳳,姊姊和弟弟,還有精挑細選的錢貝與雕刻金錢龜



我們衣食無缺



串珠店77塊,是敗家最便宜的一攤



還有另一家可愛姐姐的100攤,我買了七分白T和黑色百葉裙



還有什麼呢



14公車上,我盤算著一定要瞞著你去接家庭代工,我不希望你知道我在你為我想盡辦法的時候花掉我們的錢……



回家路上,上億的種子花掉50塊



我在想,可能還要再買一次魔晶土,認真種花用的



算了吧



DHC的精油5CC要價350起跳



哪一天,我真的不在乎價錢只看品質



會不會我購買的對象是白色的安眠



回到房間,那些衣服是我最大的欣慰



我可以跟我媽要錢,可是我不會,我寧願咬牙也不要再讓我媽有吃緊我的機會



晚上打電話去家代,這才是痛苦的開始



老闆娘一看到我就說這麼年輕又要讀書



每個人都這麼說



就像魔晶土老闆說我單純一樣



縫珠珠不難,我一定行,只是我的手在抖,我睏我累我不喜歡那個沒有燈光的環境





真想賺錢的話,照老闆娘的話去找簡單的電子代工



我想賺錢



我想體驗



我想讀書



我覺得我是個什麼都做不了的人



可是我不知道該跟誰說



要跟誰說呀



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