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為什麼,即時通上出現一位玩家,相當在意年齡,剛剛好跟我的理念不合… 年齡?時間根本就不在意相差幾個世紀,何況在我身上,陰晴不定的心情 所帶來的心理變化遠比事實年紀的影響大。搞蛇麼…我們之間才沒講到幾次話,就跟我要家裡住址!?會不會太過份了~"~ 根本搞不清楚狀況,沒頭沒腦的說我 跟猴子(iris2a血染的風采總會長-神箭小狂猴)很像,可以當男女朋友,我強調好多次我有老公了o(.//"//.)o 說到老公,今天沒上亂......ˊˋ 語意想的好像不一樣,我已經以RO做家了,其他線上遊戲只是玩膩的時候消遣0.0" 怒!!真沒禮貌,談話之間他的說法都很單純,還沒清楚一些東西的運作,就像小學的孩子認為總統會跟副總統結婚一樣= =


比較回來了,我的意思是,比較做網頁了。相對的GAME就縮短,包括RO和RAN...亂應該還會玩,只是混的,跟當初混RO一樣大=0= 取捨不是主觀...嗎?


只要有人在我房間,不是他在就是我在。晚上只要有人在我房間就不在床上睡了,反正天氣熱,沙發除了短了點(雙坐沙發)和沒有蚊帳外什麼都好。自己房 間變成客廳了‧‧‧‧‧‧誰,會聽到我說的話?我打字也要管,我玩遊戲也要管,我跟人說了什麼也要管,我房間亂不亂也要管,連我在房間穿什麼都變成有限制 情緒越來越糟糕真的很糟糕


到底上網是為什麼?為什麼要玩線上遊戲?做網頁是為了什麼?那些上網路的人們,這些包函什麼意義?人類應該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