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日日待明日,萬事成蹉跎。
   世人皆被明日累,明日吳瓊老將至;
   晨昏滾滾水東流,今古悠悠日西墜。
   百年明日能幾何,請君聽我明日歌。       <明‧文嘉‧明日詩>



一天看了三本小說,兩本倪匡科幻,一本第一次的親密接觸。今天中午的時候,在幻想的世界裡說道:上次太聒噪了,這次我會表現正常一點,有氣質;放學 的時候,對著不明所以(其實自己也搞不清楚)的貓大笑,跟平成半句多的鴨鴨打屁幾句,跟牛瞎掰胡扯;電腦連上線的時候,也許是因為腳疾,也許是因為大弟用 電腦不肯換人,加上睏了,人恍惚失神的情緒不好。一整天,一個人怎麼能在情緒上有這麼大的變化!?



火吧,反正不是很開心的,憤自己分不了輕重,只顧看小說不用功;憤腳上的傷在不知是膠布作用還是快好的癢難以忍受;怒春夏交替之間的蚊子特多煩人;憤看著呆呆用心在網頁上,自己卻忙著打RAN;憤語意狂衝練等賺RAN B,自己卻只能慢慢推祭司龜速升級的窘;憤明天就要音樂課才藝表演了,自己卻還在玩GAME、回留言(這兩天有回去看XD,不過未來很難說)、看小說、打日記、發呆,就是不肯開REAL跟小鄭一樣好歹抱個佛腳練歌……



不知道…語意到底在想蛇麼?我們似乎很少交談,就是…



今天關鍵即時通隱藏寫歌詞,看到他就像看到大哥哥一樣,想說86的事情,但是把電腦操作權要回來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昨晚找尋CHRISTMAS IN LOVE日文歌詞翻譯,在琉璃找到愛在RO雪季和守候永恆的愛,不曉得什麼時候會聽歌,把這些歌練練…也許,是在亂和先靜的角色練到一個等級,還有把倪匡 整套、金庸、優仕現有的小說看完吧…那又是何時何月? 最重要的,還是我有心情... ...
網站呢,反正日記才是主打嗎XDD ... ... ...



我很兇,我會咬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