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跑留言版了,雖然班上已經開始實施-沒有寫數學作業一題10元,但是過去中邪的感覺仍在,九天,靛藍寧靜,血染,雖然瓶話的交換連結還不多,不過也夠了...
留言版,是一把鑰匙,時時提醒我那段往事,明明沒什麼,卻就是不敢碰。
欠打的功課都還沒寫,知道明天會很慘...今天不用睡了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應該只有兩三天吧,語意沒跟我說早安的日子算起,不知道為什麼影響這麼大。
週日下午貓家族聚會,應該是會去了,但是語意在想什麼呢? 忽然發現我好像是他握在手裡的,隨著他的訊息改變...
今天考慮著生日禮物,決定用小玻璃瓶+紫水晶+灰色吊環還有紙條組合,紙條要寫水流-緣、時間-聆聽著你的心跳聲,還是讓喜歡昇華 持續下去?



害怕科目的原因是,題目越作越不能理解。數學現在好多了,反而是國文,被逼的看到就想逃...
胃還在發炎,已經決定三餐不吃外食了。好像只要空腹就會反胃@@" 提早回到家裡,發現沒晚餐,沒蔬菜,沒水果,心裡有一股委屈,吞了之前留著的藥,不曉得,明天該怎麼對我的身體,我該怎麼辦?
如果鬧彆扭,以往頂多是自己悶幾天。現在有好像可以撒嬌的,卻不知道該怎麼作..



現在不敢把計畫放在嘴巴上,好像一直講,我就不會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