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只要經過一件大事,就會延遲不打日記。



上禮拜六、日,語意和他同學(簡單解釋-學長咩=ˇ=[被貓毆XD])上台北玩,才知道語意的媽在台北,也見到他姑姑..跟我下意識想像的姑姑一個樣XD 伯母看到語意,嘴裡不說,其實滿高興的^^
第一天日落前是我一個人赴約(貓在晚餐的主菜上桌才到ˋˊ),跟牛預測的一樣,我被丟在後面走...不過這很難講,雖然網路上認識很久了,剛見面時正值中 午,他們商量要先去吃飯,光是要跟我講這檔事,語意也說了「我跟她不熟」天曉得這個時候應該做什麼o(>///<)o
在西門町晃,到新開的夾娃娃機店投籃(當然不是本格格下場[踹飛])
本來還要去打撞球...網咖的氣氛能適應,生平第一次踏入撞球館@@,很可惜所有台子都有人(下雨天的西門町怎麼那麼熱鬧= =?)
在網咖電腦前比較精神放鬆了,ㄐㄐ蒼這個時候來敲,根本是找死=ˇ=++ 外面電腦不好用阿[吶喊= =]
那裡的轉蛋店沒士林多,也沒有找到神華(就是牛送的那隻兔子~~被貓叫什麼茶的= =|||),不過看到茶犬也高興了,轉了一隻烏龍茶零錢包(是烏龍茶咩?黑的就對了|||)



會合的時候,我從火車站的對面街過來,西三門口還是過年那時走的呢=ˇ=
看到語意他們阿...其實不會很詫異0.0 見面前夕語意就給我最壞的心理準備-恐龍? 老實說我不曉得恐龍是什麼,很胖? 搞的我滿腦子都是奇犽他二哥縻稽的樣子|||||
呵,貓說第一眼看到語意會害怕:P~ 不過之後反而變成"可愛"=ˇ=,真好玩^^
其他的我就不認識了0.0,紅外套的,外套有EZ圖案的(沉默是金-貓決定醬子叫||),還有一個高高的,聽說是他們的嚮導
大小雨連綿不斷的,吃完晚餐後,邊走邊決定去U2電影館。小電影館就是有好處,整個包廂表面上挺私密的,我和貓在前排專心看電影,專心打枕頭戰=ˇ=;後面的男生傳來悉悉蘇蘇的聲音0.0,他們到底在幹麻= =?
看完電影已經很晚了,貓說乾脆住在她家@Q@ 她說這是第一次拐同學回家|||| 結果不出所料,隔天在等公車去電玩展的的時候,就接到查勤電話...
我和貓聊很久,小時後的歷史|||,5:23分,我最後一次看手機。語意捎來訊息-他們其中有人要追貓O▽O!!哇~~這下子事情可好玩了=﹏=~[再被貓毆飛Orz]



有貓在的第二天,我很顯然自在多了,貓去離子燙的漂亮頭髮不能淋雨碰水,她的雨傘又壞掉@@" 反正貓也不像我愛亂跑:P
聽說他們也是通宵,玩大老二,摸最後一把的出第二天的錢,我跟貓預測的結果完全相反:P~哈^^"
不曉得為什麼,事後回想,在從101走向會場的路上,我有上前跟語意並肩而行,當時沒昨天那麼緊張0.0..
早上語意他們睡到自然醒,九點,接受。不過貓大姐,您的自然醒我真的不敢恭維@Q@||
前往電玩展過程挺曲折的...最主要的是,等公車的時候接到電話-五點到家…真的心情不好,母親娘娘之後來電,改成八點,我忍不住哭了……哭家教嚴?哭母親娘娘的體貼?還是哭我連在外過夜的自由都沒有?我不知道...... 不過傷心不是給人看的QQ
電玩展人多的呢,尤其是新幹線RO的攤子^^ 晚到的我們只能向隅,到其他攤子晃。一開始就是我們兩女孩子領隊,我淨往人少的地方走,還不想變肉餅=ˇ=
剛到場的時候,他們一直用手機連絡什麼,才知道紅外套的姑姑要來,正在找人。咦?那不就是他們嗎,怎麼走過頭了@@,很HIGH的跑到他前面才發現自己真的有點瘋掉了XD 不管啦,人到齊就好一 一
我看電玩,貓看電腦,還有她的仙劍。好可惜沒拿到巴哈姆特的黑色袋子:p



離開後,我們準備去吃晚餐,但是時間的問題...回到捷運西門就差不多了。我們又一群人來到公車站,我要坐綠色232回蘆洲。好希望車子快回來免的被鎖在外面,又好希望車子不要來...... 他們四個一直在後面滴滴咕咕= = 貓還挺緊張的=ˇ=
上了公車發現,坐錯邊了。不過醬子也好,我心裡叛逆的想著。



這天之後,一直想打日記,但是就是不想打這一大段= = 就拖到今天
應該還有很多細節沒有記到吧...不過我應該不會忘記那些感覺:P
他們暑假開頭還要來三到七天,我第一個回答只是再看看吧,回家就被父親大人訓話,下一次不准。呵...是嗎?高中阿…我還太小吧……
至少,跟語意的關係沒有什麼衝擊,至於雙方好或不好,現實真的不熟= =+ 再說唄^^~



因為週末怠惰,這個禮拜忙的要命,全在趕功課= =||| 哇咧,國英數的真的是我去撞牆三下好了Orz[大自爆]
週三開始腸胃絞痛,禮拜三請下午的病假。假單已經如期繳交(上學期因為忘記弄曠課八節= =) 應該是寒假腸子就有發炎,這幾天吃了刺激到才胃發炎。在猜會不會是上禮拜六的大餐:P~不對啦,時間離太久^^ 已經好多了,但是以後的飲食應該更清淡XD
呆呆的電腦掛了咧,新注音不能用@@”,天降大任於斯人也,善哉善哉[呆呆評語:白痴= =|||] 他改用自然嚕QQ
月卡和易付卡都瀕臨界點囉,又要破費了:p 其實要比,語意他們所負擔的費用可能在我想像之上...
越來越打算把電腦搬出我房間,這是我的閨房,給我滾出去!!!T"T 好過份....



事件一直隨著時間推進而發展,一條線索接著一條,我在這裡紀錄其中的點點滴滴,未來,在我手裡(現在打出來,仍然不踏實...催眠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