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唱歌唱上癮了...上網就先看及時通唱歌的在不在@Q@" 心情不好也是開音響下去,雖然配備不足比擬關鍵家裡的一 一+,不過有音樂就好...有一點點寄人籬下的感覺[毆飛]Orz...
音樂課老師介紹法文的歌劇"鐘樓怪人",不同於迪士尼,也不同於其他的歌劇的一片片子。這禮拜只有看到前兩位歌者,詩人表演者唱個很好聽>w<~ 第二位出場者飾演吉普賽老人,他表現的旋律很有震撼力0.0 不錯看呢>﹏<~ 等待下禮拜四=﹏=~



剛開學..準備週...該用功就從這裡開始了,上學期的經驗-如果現在不把國文和數學解決,以後會補的很慘=﹏=||||| SO...到底要不要用功呢......[毆飛>"<]
記得上學期的名次是1X.2X然後就3X Orz[毆爆] 母親娘娘說要進步20名...=0= 貓說很有可能=.=|||
英文和音樂小老師的職位卸下囉!!=﹏= 有沒有當都有好處啦:D
最近狂看金庸和倪匡,熊熊想起,開學的時候有發一張讀書卡,紀錄十本書順便可以換一個嘉獎>﹏< 好阿~我和貓賺定了=ˇ=++



這幾天簡訊費不少,幸好換成易付。男生...好像不會喜歡被叫色狼,國中同學...嗚 不開心的事>"<
發現,結婚以後,很常笑*>﹏<*~ 戀愛的氣色?[踹飛]
口頭上,似乎我比較敢說,有種沒見過世面的感覺...幼稚小孩>"<
比較像夫妻? 忽然想起這句 應該還沒..@@"
貓說,不喜歡被強姐口頭虧(現在終於比較曉得這個意思一 一|||)的感覺,其實..這種事誰喜歡一直被講在話頭 我也不喜歡..不過,貓,看到的話別生氣,不要太誇張的話我下一節大概就忘記你講什麼了=ˇ=+[踹飛XD]



巧合吧…常常好幾個邀約同時來…… 更巧合的是,每一方聽說我有很多去向的時候,都告訴我 來我這,別管他們。
我該怎麼辦?
目前我還是逃,醬對每一方都公平...吧,至少,我很忙=﹏=
呵,好幼稚的方法,只會逃……



週末的課,已經跟母親娘娘商量過了,不上了,沒那個心在上面><。是全民英檢中級的課程...全民從初級到中級,單字變多(很多Orz)會話變快,文法方面就複習而已了,自己能讀的話其實不需要上課,可是=﹏=||| 就是醬|||



事情...在時間的推移下不斷的進展,然後細節被遺忘。但是只要還保有當時那份感覺,劇情就能一直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