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曆生日和農曆新年相重合的一年寒假過了。明天是西洋情人節,也是大部分學生的下學期開始。
這個寒假渾渾噩噩的在網路度過Orz[踹飛]-打字能力有進步(只是還不能單手不看鍵盤打0.0);心愛的祭司BASE76了(混)[再踹];雅虎及時通語音會客室開唱,認識不少玩家^^;另外...結婚了[狂爆XD]  或許還有什麼沒記起來的@@
每天睡覺睡到中午[毆飛Orz],又在電腦或小說中度過時光,二度空間流逝,快分不清今天什麼時間。也許有去上學和有工作的時候,人才會比較正常= =|||



打國文老師指定的讀書心得報告,要三篇...目前一篇沒打完[毆]離題QQ"。
每一次看一本書都會有不同的領悟,優秀出版的網路小說-完全女巫奇蹟裡,找到不少以前長大的影子。一年三個月後再看,更了解作者想表達什麼了…
唱歌的時候也是,隨著時間,越能體會一些"小時候"茫然不懂的感覺。但是我還在長大0.0,仍然還有很多事情@@"



聽著人討論外掛…一開始還沒什麼,越後來越覺得……不屑~"~,就跟TB戰士一樣0.0" 有的時候,很想有一個遊戲,是沒有等級分別,才不會這麼膚淺......呵,我好傻0.0"
紙娃娃可愛,也有一些不方便..天曉得本人是否跟螢幕看到的一樣?[自己踹]想太多@@"



有點不懂...畢竟第一次交往@@,不知道該怎麼應對>< 愛情小說看太多,只知道不能急,也沒什麼好急的QQ
跟Taco(跑去新加坡的可憐章魚)提,她說你們沒見過面欸@@ 想想,沒見過面的,喜歡什麼?不知道[踹]
蒼羽問給不給虧,說還沒當媽前都行;不正說「你為什麼嫁給灰色不嫁給我」0.0 反而想問了,我啥時這麼搶手@@?
太閒了,居然打起美女入浴圖-敘述情景@Q@ 女孩範本是小魯兒童小說的神秘女王 艾莎,跟瓶子有天壤之別:P~



想好多事情...原住民和漢民族自古嘗以15歲成家立業..@@;我的聲音從小到大沒轉變過,有心人取笑的~"~;開學...;我睏了|||



日記會繼續寫,只是內容是什麼,天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