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a dream..to see the world Orz 不曉得還有多少人記得這首廣告歌,不錯聽。扯到哪了@@[踹飛]
作了一個夢……
好像有帶禮物,坐上火車或公車一類的交通工具
到一座華麗的大房子,被迎進去,女主人(旁邊有女性親戚和傭人.管家)有問話,馬上帶進去
客廳很豪華,雍容的黃色系,僕人忙著,我進去揀了雙人沙發,坐左邊
語意過來坐在我右邊,女主人有問話,內容是練習了沒(?)
我就問練習什麼?? 他拿出灰灰的一本歌譜,有好幾首情歌
我右手捧書,左手翻過去,指過一條我好像知道的問他,他右手劃過五線譜現場唱
唱著還探過身子,在我左臉頰輕啄一下@@ 這時我在他懷裡
慌著用右肩膀撞開他,喊聲討厭XD////(不然我能說什麼?Orz)
他笑的很開懷,繼續唱著。
人差不多醒了,聽到呆呆的電腦傳來夢羅克的聲音(黃色大廳?)
看到一個場景,好多僕人守著,監視語意練情歌|||| 是RO畫面



嗯...很怪的東西一 一|||,對比很久以前的一個夢@"@



是RO的畫面@@ 應該是中央水池下
一個女祭司甩開語意的祭司要走,語意想追,我往前站進視窗右下角
語意看到我,走過來說道
「她不算,在妳之前還有五六個」
當時被這個夢嚇醒... ...
之後和語意接觸時候,爾爾會想起這個夢@@..覺得滿害怕的>< 很難過..



不過現在不會了^^" 不管我前面有多少人,我沒有逼迫任何人跟我相處,而且語意看來並不會不高興,那就好了^^(有種想毆自己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