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況



93/08/11 Wed.



今天去新學校報到。百齡,比起瓶子以前待過的成功國小、蘆洲國中,好個迷你的學校^^。未來三年就在這個小小的地方,其實沒什麼感覺QQ。
最近丟了梳子,鑰匙,錢包,還能丟什麼?等時間告訴我答案吧。每次開機就開Real聽歌唱歌,反而有點不像以前的我QQ"。
暑假,每天在家幻想,忙著發呆..該去查查這幾個月是不是月亮當道,我怎麼越來越雙魚了QQ"
離開卡漫,離開小說,離開幻域,離開制式模式,現在在RO掙扎著,我到底該不該玩RO?沒那個本錢玩線上,出門,連幻想也多餘...
不要綁住我!我想出去飛...可是外力拉扯我想幫助我,反而傷害的更深...
想太多了,真的想太多,事情根本沒那麼小說化,一切都是自作自受。回去變化係,做好妳自我的水瓶,不要再給人貼麻煩了
電腦中毒哩!!好煩喔~"~



93/08/13 Fri.



瓶中的童話又新增一個連結-曼遊仙境^^ 瓶子的養成處女作也在那裡唷^0^ 呵呵~心情好多了 ^^" 剛剛在打讚美祭司的養成,給小曼的工友看到一定覺得瓶子變嚴肅哩..因為心情符號使用"無表情" ^^"



正在打百齡的暑假作業,"校內節約之我見"..~"~什麼東西阿? 剛完成"我的自傳"和"我的讀書計畫"了=.= 字數有超過.. 瓶子的計畫就是沒計畫...反正有計畫表也不會跟著做 =3= 



明天要去西門町喔^0^ 買包包呵呵~^^ 至於後天得帶小弟轉,打好多次囉@@ 因為收了小弟的100万咩..Q"Q



好啦~因為週三心情不好,打字有點偏激 @"@ 以後應該不會醬了 這是我的日記囉^^



93/08/14 Sat.



早上起床發現電腦開著 =.=" 就先連上即時通。時間差不多了,就出門哩~欸... 同學和她小弟遲到快半小時 =.=+ 來了就好,在校門口的SEVEN吃了午餐(倒不如在家吃飽再去=.=|) 坐上紅的232 出發哩!轉個捷運就到西門町



很 熱,我們在西門町逛,我想買個包包,可是台北的價錢我不想接受。後來居然下起雨來?!湯姆熊?沒去過,上去花了50玩-新手就是新手,除了賽車還可以看以 外都..0.0... 出來吃了生平第一次鴉片粉圓(說實在我不覺得很特別QQ")之後,還是在下雨=.=||| 乾脆去看電影!



電影院有陰森林 愛你無法度 貓女等等。我本來想看陰森林ˋˊ,但是我們買票時是4:10,陰森林已經開始哩0.0 就跟同學撮合時間,我們都看半點的"愛你無法度"和"貓女",她小弟和我一起看。不過她要買滷味上去吃,還有她弟的份,差點遲到QQ"



" 貓女"再講一個女孩的故事,一個獲得埃及女神的侍者賜予新生的貓女。在這之前就已經有案例了,她有同伴。貓女獲得新生,和一種與貓同質的特殊能力(個人覺 得她是和貓融為一體QQ~) 第一件事就是去找她的殺生仇人-化妝品公司老闆,並且發現這次新上市的化妝品[美必靈]是一種會徹底傷害皮膚的化妝品,塗抹後會上癮,有頭痛等副作用﹔一 旦停止就會快速皮膚老化產生傷痕﹔永遠的擦下去膚質會變的像大理石,光滑的表面但是堅硬。過程中保鑣,化學研究師,甚至老闆都死去,原來真正的首腦就是美 美的老闆娘!她有擦美必靈,所以貓女的攻擊通通傷不了她。在最後決戰裡(哇咧老闆娘的武功還不錯欸QQ~)老闆娘是被她自己碎裂的大理石臉嚇到,因而放鬆 墜樓而死的QQ~ 順帶一題,從女主角第一次接受埃及貓"mightnight"(午夜)試驗時,是被一個警探救的,當時他以為她要跳樓=.=" 在之後辦案時,貓女成為嫌疑犯,跟貓女習性與脣印等等相符的女主角被逮捕... 不過警探最後相信她不是壞人,才揭露老闆娘的惡性,並且讓他的新上人重獲自由~



奇怪,我打這麼多幹麻=.=" 要看自己去看啦..@@|| 不過我滿喜歡貓女的^^~



看完電影後仍然有下雨,我們到處走走,七點就準備回家了。我覺得逛街+我=殘害 =.=||| 我不大適合跟人逛街,因為我會很自我的到處走... 很想念仙境的隊友和密頻系統,有這兩個我在仙境逛街就沒有問題@@ 扯到哪去哩QQ~ 八點到家,很累,十點半就睡了。



我想想喔..午餐共48+湯姆熊50+鴉片粉圓40+電影票220+健洛飲料25...虐待(拿出計算機)=383... 收穫就是看貓女哩QQ~下次去三和夜市看看QQ



2004/08/16 Mon.



今天下午去學校繳交暑期輔導的費用...客倌阿!怎麼從起點到終點,整台公車上都只有我一位客人阿=.=|| 司機可能是看瓶子坐很久,還問瓶子要去哪裡..俺啥時那麼偉大,還有公共交通工具拿來當私人專車的=.="



2004/08/21 Sat.



週六了,下要開始忙哩...欠大家兩篇日記..應該只會打一篇啦[爆]



要買新電腦,還要裝寬頻了~以後就可以常常上限﹔瓶子日記應該就只會打上重要行程和好玩的事件囉!(懶咩)



最進都睡不好,週四晚上還夢到...焰?!@@是我想太多= =|||



2004/08/23 Mon.



很久沒編輯網頁的感覺..舊電腦可以上網,但是不能開文件夾;新pc樣樣沒問題(瓶子不習慣XP除外=.="),就是不能上網...now瓶子是在新電腦打字,不能上傳也不能開啟及時通Q"Q 上禮拜跟燦坤買兩台主機+滑鼠鍵盤組;向另一個促銷方案申請寬頻附贈一個液晶螢幕。主機隨時可以搬回家(沒裝三點五磁碟機,要的請再說再研究=.=||);寬頻則另約時間安裝..週一咧!一整天都沒有來電話 ~"~ 繼續等吧..經手的母親大人說會來..Q"Q



不上網就灌單機遊戲囉~瓶子選擇的是老牌子遊戲"音速小子"、"越南大戰"、和"便利商店精華版"。音速小子很快就玩膩了;越南大戰大家可能沒聽過,是2D捲軸式,瓶子覺得滿好玩的^^ BUT那不是瓶子的專長=y=|| 玩的都是兩個弟弟。便利商店內有三套遊戲,瓶子當然拿起精華版才有的使用說明書-密技之章=y=Y 反正是單機GAME,而且沒有下賭~這樣玩玩無傷大雅咩^^~



2004/08/26 Tue.



今天全校返校日,新生們見到導師和同學。我們班導胖胖的,應該還可以.. 同學還是不熟,不講話.. 自我介紹的時候,有個男生說他是重考生-今年16歲=y= 都可以啦QQ 新班級瓶子並沒有擔任股長 只有英文和音樂小老師 先偷個懶吧!



回家前瓶子跑去小逛街,買個梳鏡組和三款新遊戲。試玩一下,意料之中的不怎麼樣QQ 好想玩仙境,那些中華電信大大們都不來>< 媽媽大人答應去搬小弟的電腦 總算是有點進展~"~



2004/08/28 Sat.



昨天半夜,瓶子開始製作新版本的瓶中的童話。FrontPage老是修改設定好的HTML="= 鬧的想砸電腦 ="=##



這幾天心情都不怎麼樣-_-



下禮拜開學 ~"~



2004/09/01 Mon.



好吧,9/03星期五,要來裝寬頻。剛剛好滿十個工作天。哎哎,不予置評= =



高中跟國中差滿多的,學分制在每堂老師相見哀的時候都要再聽一遍=.=;看課本真的有 "升等級"的感覺,還有當掉;多教官。這兩天瓶子能專心就專心,可是三分之二的課在打瞌睡... 國英數開始教了,真正要過關的好像也只有這三科.. 教官動不動威脅記過,老師們又廢話一堆,開始想放棄某些科目= =



2004/09/04 Sat.



上傳新網頁並且開始更新囉~玩了一整天電腦頭有點暈暈的^^"



2004/09/06 Mon.



昨天被一個玩家弄走十四台孵蛋器...挺不爽的,不過孵蛋器而已 就當祭司姐姐給的零用錢好了=.=a



心情不好的原因說出來會被打..=.= 就當是裝在水瓶裡的難過好了~已經裝到五分之三滿哩@@"有點給它危險QQ"



母親娘娘說我們一直上網玩,SO剛剛把電話停掉了=口= 不過醬子一來瓶子才努力讀書和作網頁,算是因禍得福吧^^[爆] 自從裝寬頻以後瓶子越來越懶的作其他事了~ ~



2004/09/12 Sun.



我拖我拖...=.=|| 開電腦就準備玩RO,連及時通都懶的開了..反正PLAYING就沒辦法兼顧MESSAGES...>Q<



剛剛小孩子們又吵架了,瓶子是放任他們兩個,以後才會知道小孩子吵架應該怎麼處理QQ



哎哎 打兩行無關緊要的廢話~ ~"



學校方面瓶子等等會讀,要複習往後一禮拜的份量,晚上回家才可以好好玩>w< 昨下午5:30-9:30,瓶子又跑去佳音進修英文,考全民中級..現在的努力就是以後的成績...這是媽媽大人的教誨@@



2004/09/14 Tue.



學校回來,飆車回家的時候,經過一間燒烤店。門口有位先生,在瓶子衝過去的當兒說"你們放學囉?" 哇咧@@為什麼瓶子對他沒印象@Q@|| 不過當下有回一聲"嗯"@Q@||||



2004/09/23 Thur.



呵呵=.= 今天放學回家,在公車上睡了。起來發現-公車繞第二班了!!0口0||||下車時問司機大哥,他說車子回到總站就直接走下一班了...=.=|||



覺得...時間差不多了,該是讓瓶子休息一下,停玩RO了。學校方面,只要瓶子開機就會RO,就什麼都做不了0.0... 一陣子,讓瓶子沖淡膩的感覺,也適應讀書的習慣,更除去那種懶懶的感覺。還有一種怠惰感,要趕快回到充滿期待希望的瓶子才行ˋˊ



PLEASE...及時通瓶子不是常開的,手機不常講也不喜歡講。要不就RO聊,要就是寫信當筆友=.=++ 瓶子只接受這兩種,違者死!!\"/



2004/09/30 Thur.



今個回家時,把學校書包丟在圖書館..想說吃飽飯來讀ˋˊ。沒想到回家又DELAY在電腦前面@"@
去圖書館的時候已經關門了...TT
我好蠢.....>"<



2004/10/01 Fri.



呵呵..十月了><
昨天晚上瓶子洗了冷水澡,果真發小燒,沒大礙。不過國文老師讓瓶子去健康中心,就回家囉QQ
最近愛上自殘,打算把自己搞壞~ ~



2004/10/02 Sat.



終於買到絲逸歡了.我的寶貝頭髮QQ~長了呢^^~ 同一瓶洗髮精,長榮聯$89;加碼居然#199 @@ 錢不是我的,不過母親大人滿嘔的,跑去換成其他東西^^"
天氣冷囉!!"你要小心照顧自己好 沒有了我牽手和擁抱 請你千萬保重 好不好"(SHE找不到)呵呵~這段歌詞真好用^^[無言..]



2004/10/04 Mon.



阿阿阿阿阿功課好多="=十六點聯絡本...是怎樣?!="=
今天父母親大人聯手又做了一個網路線開關~"~SO晚點做的更新就上不去了T"T



2004/10/05 Thu.



漸漸習慣沒有RO的日子。一回到家就是開機,然後吃飯洗澡,開及時通和Msmsgs,逛網站和留言版,製作網頁。最後才開始讀書。九點十點小弟回家才會玩,只要專心做功課,忙著看語法,或像今天"研讀"小說,有沒有RO...



放學的時候,整理好包包,瓶子晃到同學身邊,餅乾龍(午餐皆餅乾)正跟貓(她讓瓶子醬喊,也只有瓶子醬喊QQ")聊天,提到小說!!貓說早看完哩,小龍就很阿莎力的塞給旁邊的瓶子。
「夏飄雪」作者洛心,談到加拿大留學生在國外的故事。男主來角夏飄雪患有白血症,女主角洛心呆好比瓶子[歐],男配角小馬對洛心的心情照單全收,還有其他 的場景-燒考卷烤肉的猴子哥,按部就班的阿立學長和他們倆個性的妹妹;夏飄雪帶著洛心去見卡加利的大鬍子流浪漢;男女主角轉機的餐廳等等。(真多廢言[回 目][歐]反正是自己的版面=3=")其實看完後回顧,這只是一篇普通的愛情小說,劇情說穿了和其他本子大同小異...不過裡面寫出的感情,洛心粗線條且 不希望的不去分友情愛情,還有飄雪的病情與他面對生命的態度,小馬的守候,外國僑民近鄉情怯又孤單的害怕...瓶子有衝動掉淚,但是弟弟在打電腦\"/等 飆完結尾,把臉埋在枕頭裡又哭不出來...哎哎



功課越來越重,跟老師們說,大概回答會是"現在高一,要習慣。當時國三是這樣來的(看到鬼ˋ"ˊ)還有個高三要拼..."OOOXXX之類的~"~ 瓶子已經放棄班上導師...T^T 實習小導師又不得人心....網路不能用(可以的時候在看小說;要用的時候大弟在查塔羅牌\"/##)心理調適還是得說出來,但一時之間,to who?



看完小說有種失去的感覺,覺得自己一無所有;但是心理這麼想,卻又發現自己擁有好多, 回家有飯菜食,可以洗澡,看小說,聽音樂,打電腦,有桌子可以寫功課,有父親大人母親大人兩個弟弟,有同學,有網路交談,晚了還有床可以睡..有學校可以 去,不用在外面奔波...有人說當學生最好,但人總在失去了才能了解其中的好.....現在的我該珍惜什麼?怎麼珍惜?什麼是值得的?!



2004/10/11 Mon.



段考段考~~瓶子超混的,滿腦子都不是讀書...準備第一次亂考吧=.=
很好笑的是,編輯網頁的瓶子,家裡的FrontPage試用版到期了@Q@ 現在是在使用記事本來編輯...短時間還可以撐過去啦,稍微懂一點點皮毛蒜的0.0....可是以後要編輯其他種複雜的東西@Q@[準備自爆XD]



2004/10/12 Thu.



今天瓶子超~~努力的!!真的很認真的把親愛的老師的作業給做完了..可是做完作業就9點半了>< 功課量有點多吧..TT"
寫三民主義考卷,耳邊傳來國文老師的孔子曰..霎時把國父跟孔子對調..孔子的孫文學說是受到誰的影響...XD
更新日記..一邊是及時通學弟在敲...已經把想好的條例忘掉一半了=.=....|||||



2004/10/13 Wed.



想起來了,昨天在公車上,BeeTV有打廣告-真情留言板,信箱是beetv@omniad.com.tw%0d%0a明天段考了">想起來了,昨天在公車上,BeeTV有打廣告-真情留言板,信箱是beetv@omniad.com.tw
明天段考了。



2004/10/17 Sun.



呵呵~又更新了=.=" 2版做不下去了><[毆]
前天考完,歷史成績出來了0.@-67...沒讀,有及格就好=.=|||| 歷史老師對不起你>"<
班上開始練啦啦隊囉~~今天下午兩點有集合,開始跳。來的人還滿多的,女孩子差6個..QQ" 教了三個八拍,第四個等於第三個相反。不錯玩^^~(瓶子平常是一個肢體語言很差的傢伙>Q<)
我家小孩好利害(呆呆說是賊/無言)~前幾天換網路線的開關,現在又給找到了..這表示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嗎?=.=a



2004/10/20 Wed.



段考出來,差..現在瓶子有著雄心大志唸書,沒毅力在空閒時讀. 回家就累了,再玩RO或編輯網頁等等也是邊杜姑邊弄@@ 可是不留晚自習,就是死路一條-沒讀書了還不寫功課=.=|||
剛剛把連結修改好了,等等就會上傳,空白的這幾天對不起天野幻 雲醬 猴子 焰 推車女王 糖糖 小曼等諸位交換連結的大大>"<  另外那個空白頁..本來放的是定時問候語;不曉得為什麼跑不出來0.0 可能語法有誤吧><
繼續混吧0.0....



2004/10/21 Tue.



瓶子真的開始努力唸書了,不過卻不打算留晚自習QQ 班上有同學和瓶子不大合.. 沒差啦QQ....
今天在學校讀了同學捐的(班級圖書館=.=")一本童話[觀念保守者及國中以下年齡不適],看完了QQ 回家晚了點,又跑去便利商店逛,書店關了沒買到筆記本@@ 到家十點半被罵..手機在第十通響時,瓶子在自家樓下停腳踏車才接到@"@ 沒時間概念的小孩 不曉得晚了才沒打電話回家嗎~"~
嗚嗚~~~~好感動喔!!剛才終於學會弄書籤了>W<[毆]



2004/10/24 Sat.



哈..瓶子已經分不清楚東南西北了..2004年10月24凌晨一點半到七點,瓶子都在線..先是開祭司在夢聊天;之後開小迷又闖入另一個聊天團..@@ 大家都是好人~ 只是在場的男士,有的說話比較成人一點..QQ 難得熬夜呢.



2004/10/30 Sat.



昨天回家的時候,在校側玩一台棉花糖製作機-瓶子的技術有夠爛的...偏偏沒有袋子了>"< 瓶子只好在商家準備的露天座位把棉花糖解決掉...很好吃,可是滿糗的>"<
又是週六... ...要上英文課>"< 今天真的沒有背單字...準備死吧>0< 害怕週六T"T
網站方面,天野幻境很多資料都很齊全,不需要瓶子插花(前幾版已經講過了=.=") 但是有些資料如配點建議,雖然小曼那也有在製作,但是近期忽然不見了@Q@..瓶子打算自己打一些,給各位大大參考參考~有引以為傲的配點,能在留言板跟瓶子說~~ 想要自己打文章,也可以放到老手開講的^0^  不過首先瓶子要為排版方式打好底稿XD



2004/11/07 Sun.



哎哎 變週記了[羞] 這禮拜,學校舉行啦啦隊預賽,瓶子的班級...沒入圍:::>"<:::[大泣]...
要回復到本來的生活-這禮拜都借課去跳啦啦隊0.0 功課都延宕去哩0.0 嗯..0.0[毆] 總之,要用功就是了><
常常熬夜,最近身體顯現出"動未條"的狀態了,該好好睡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