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ater:難過水瓶



星期六會玩是因為收了小弟的Zeny 得帶他的QQ:



早上小弟去上課,正好讓我衝JOB練幸運和神威。上來時人在古城,不是很記得發生什麼事 =.=:::: 前天的事了咩~ ~" 記得焰在,想去地監於是到斐揚和夢羅克找打手-看到有人組隊要去新的城市,瓶子和焰就入隊往克魔島去。怪物長的不怎麼樣,地圖更是一等一難走 =.=" 有人玩高空彈跳到了(我不知道可以玩><),瓶子和焰還有刺客則還沒到就放棄不走了(要衝等還有不要迷宮XD)



組人去地監囉~當組頭最害怕的就是聊天室在催又臨時想不到隊名 =.=" [歡笑著]短短三個字就好 ^^" 記得有祭司(闇夜之月,再加瓶子),刺客,巫師,獵人。在趴掉幾次後,月就回夢,再也沒有來 Q"Q 打手們老是分成兩堆,瓶子唱幸運唱的好辛苦...一等的馬上就沒了 ~"~ 在地監忙的很愉快..狂按F7幸運@@" 在這裡快樂的學到霸邪 幸運 痊癒 復活(辛苦焰哩 ^^" ) 神威(剛學到就拿焰開刀,才憶起神威的功用,法師不需要 ^^" ) 焰去吃飯,剩下最後一個刺客(其他退的退,不見的不見 QQ" ) 差不多了,瓶子就回斐揚



小弟練武道家,一開始的小服好像披著小服皮的初心者 =.=++ 在斐三、斐四拿個鏈鎚敲,感覺真不大自在。斐洞升級慢的像烏龜在爬,小弟說去打鱷魚人應該會比較快,瓶子就到城裡找到刺客"瘋狂爆刺"願意一起去,不過他比較想瓶子當他婆 =.=" 語意真的閒到發荒 昨天幫嫂子花了將近1000万(語意 : 我打上來應該沒關係喔 ^^" )今天開鐵匠跟我們一起到克魔島玩。飛是王道~^^"



打鱷魚人,簡單說就是瓶子一樣猛放霸邪給刺客,猛+神威和幸運給小弟,猛幫被咬很痛的語意補血,這幾天明明很累卻又睡不著睡不好,在鱷魚人區瓶子大半時間都在發呆打盹 =.=" 玩著語意居然升級了?! 他可是抽50%給工會欸 =.=" 呵呵~恭喜之後,語意回斐揚收樹枝要玩,刺客之後也說要回家,祭司的好用之處 =w= 而且現在瓶子不收錢了 =.=" 大概等哪天沒Zeny再開始吧 =.=



到斐1,踢掉小弟,組神華闇滅和焰並且均分,瓶子又開始忙碌的替整隊和小弟放霸邪,幫語意放神威和幸運,招出來的怪不怎麼樣。有個劍士一直貼,語意又開始亂點,某怪忽然放技能,波及道路人甲乙和小弟,又耗我三顆藍石 =.=" 呵呵~還好啦 反正我對錢沒感覺 ^^" 招到裘卡和天波,都沒有掉我想要的偷卡和語意他們要的天夾,天地葉子安慰獎 ^^" 沒幾枝樹枝放完後我們就在斐洞外聊天,我忙著清倉庫,用及時通,還開商人賣水。語意的露天商店賣著三個空夾子和一個...我忘了=.=" 語意說他暑假完就不玩了:0.0: 兩百瓶水賣完後,我就準備下了。焰說找不到這裡>< 瓶子就跟他介紹"血染的風采",網站連結這個途徑。不過瓶子是用公開頻道..應該不會有人來鬧啦 QQ" 雷坎特在旁邊嘲笑我的小商人 ~"~  哼



再衝一下瓶子,等她8開頭就準備練刺客囉~
商人打算重練,ID要改成"初戀" QQ
有一種我會不見的感覺...週末沒辦法開機,星期一準備連上線時,發現我家電話不通?!嗚....電腦中毒又因為外力不能連線﹔去游泳丟鑰匙,坐公車丟錢包...最近到底怎麼了?!TT



撰寫日期:2004/08/09 M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