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ter:難過水瓶




JOB48 80.2%,看看快轉了,所以瓶子又跑出門衝等~”~。早上不小心睡過頭,9點半才起床^^",開台灌點開及時通,一陣一告訴瓶子正在改版 =.=||| 是喔?難怪登入時與伺服器連結失敗 =.=|||||



RO不能玩,板板和猴子那,惡魔交誼廳跑過後就去玩阿給啦 ~ ~ 魔導一樣只有被電的份 =.=" 不過這次好像,放水球的技術有進步 =w= 不管了,快十二點整時就可以登入,那就偷跑囉 ^^



登入時確保趴數安全,馬上順移回傳點-斐的PVP(笑)~在平常開飛機的地方,坐著一個吃飯中的流氓-焰之鬥 ^^ 咦 =.= 怎麼放個快速鍵完就出問題,跑一堆亂碼 =.=||| 連續重開好幾次都沒有用 ~"~ 櫃檯的姐姐讓我換到No.2 這裡比較熱 ~ ~"



很想很想轉,所以瓶子不想驚動其他人,想給大家一個驚喜。不記得順序(傳統 =.=||| ) 衝等的過程中,遇到刺客的分身-劍影,還有他的隊友Krad,要帶我去爆卡利斯格。沒想到滅團回斐揚,組頭跑到死城玩去囉 =.=+++ 還讓我們到夢羅克請祭司傳"死城" ~"~



在夢遇到語意的刺客,我們就重組"八隻半九隻=.=|||"(隊長瘋了 ~"~ 蠢隊名),有瓶子(準吸趴的服)、光與暗(祭司)、神華闇滅(刺客)、焰的法師、Kard(獵人),就醬在地監走,給深淵騎乘好幾次 =0= 。到阿修區二樓,一進去又給深淵噴 =.=||||| 終於到達語意和光與暗的定點。牆隔壁的樓下是一大群的怪物,滿壯觀的 =.=|| 。一邊打怪一邊聊天,語意玩著想親我...哇咧@"@ 就是不想給人親>< 我當然滑鼠猛點一直躲,語意放棄跑回去親光與暗,說還是光最好 QQ" 還有扯到光與暗半夜跑去找語意要東西~~到底是什麼,我和焰還沒問出來~是什麼呢 ^w^? 忽然語意生氣了,跑到上面面牆思璧..我去洗個臉回來,只看到光與暗猛放聖母和幸運,說要放死他,結果死的是Krad @@" 好像是語意和光與暗吵架 ~"~ 我沒搞懂是怎麼回事?又被深淵噴趴後,回到斐揚,神華闇滅在斐3放幾隻樹枝,焰去補習,語意和光相皆換角色,瓶子只能自己開飛機到古城衝了 TT。事實上瓶子本來心情都很好的,從進入地監,玩的時候開始,一直到語意和光與暗吵架,瓶子都從頭笑到尾~~~幸好沒有人過來問瓶子需不需要救護車 ^^"



來到古城,看到幾個轉生的男服,紫的不大習慣 QQ 看阿看沒有什麼認識的服祭們,只有一位獵人-罐頭。因為瓶子對他前天在斐一猛然放一堆怪的事情耿耿於懷,所以沒打算跟他組。往左走個幾步被小紅吸 >< 多虧罐頭相救,並且認出瓶子來 =y=" 瓶子就組他去打海豹寶寶。



海豹寶寶相當可愛,可是打人的實力也不容忽視 QQ",當地其他的怪物們,螃蟹不會在施法時衝過來﹔奈吉鳥踢人的樣子滿好玩的,十位數十位數跳 ~=y=~ 黑色的企鵝就像垃圾車,撿完東西才肯開打(國中的班有企鵝傳說ˋˊ) ^^ 罐頭的放陷阱技術很不錯,滿吃的開,4000枝箭矢在他升一個Base,瓶子升Base和JOB各一還剩100上下,語意這時登回神華闇滅,談起他有打算參加今晚的活動,在罐頭問我當不當他婆時還說"他會當你婆就有鬼了" =.=" 事實啦QQ"



Base好不容易50囉~當然就去轉職囉 ^^ 中央的教堂在瓶子多次迷路後總算記得位置(可是PVP場=.=|||),通過巡禮苦行(JOB50不用>W<),接著打腐屍(一開始不知道,往前直衝,過它的線就會閃光-冒出一隻隻奇怪名字的斐一嫩怪 ~"~ 簡單啦~斐揚爆走還不是我清的 =.=++)然後是木乃伊(管它的,在瓶子加速的加持下很少有怪物追的上ˋˊ,往前衝就對了^^)最後看到小惡魔(送俺蜂后卡欸!真想按確定 ~"~)死靈,黑王,大巴,就回到原來的教堂。然後要跟修女做口試,瓶子的道德觀念本來就跟平常人的認知不大一樣 =.=|||,總之被趕走一次,第二次才過。再來跟高級祭司講話就得到聖職之書2s,轉職了*>﹏<*漂亮捏~~有個男服跟瓶子同一時間轉職,在怪物上他比瓶子快,不過口試他待的比較久,瓶子忙著穿衣服時,他過來轉,我們互相放天賜道賀後,瓶子就先離開了。



轉後瓶 子急著想去試驗,聽說JOB會狂跳。可是罐頭說要去PVP,在61-70的斐揚,道別斐洞外的雷坎特和劍影(我不能轉就對了,瞧你們一副天下紅雨的樣子 =.=+++),進PVP看到祭司芙,她在她朋友要求下退血染了 @@ 一陣一不要生氣喔>< 好巧不巧,芙的隊友閃亮弓手和瓶子的隊友罐頭&神華闇滅是世仇~”~我和芙就成為他們戰火下的犧牲品?!(當你的隊友是白,你是要幫他補還是眼睜睜看隊友 被打?!你們這樣讓祭司們很難做人欸~”~)在瓶子和芙的要求下,他們雙方在瓶子第二次進入PVP答應不打祭司,但是瓶子跟芙說想出去,還沒答應給打閃亮 就開砍~”~有沒有搞錯,我沒答應你打什麼?!,語意和罐頭要瓶子再進去,芙已經離開,瓶子進去罵個幾句,就看到語意施展他最後的絕招-招怪 =.=|||||| 不干我的事囉,衝JOB去 =.=++



罐頭在PVP邀到一位十字入隊,在瓶子到古城時他已經在修道院晃了,瓶子真的不是有一,只是要從十字架上走到下面,JOB狂跳0.0... 十字不高興就退了...SORRY>< 到底要點什麼?幾次的拖延下來早就忘光光了,問隊友也都沒回應,禪心3,聖母5,再點下去可能要重練了 TT 時間差不多了,就回家了



不練了,祭司的麻煩一定比服事多,算了,衝JOB到差不多,就要去練盜賊了。刺客比較好,不用像服祭們一定得等隊友...TT



禮拜六小弟要瓶子帶,人家都付錢了不好意思拒絕。先在古城摸一下,帶帶他到二轉,就開盜賊喝水衝轉了。連續兩次生氣,死了好多腦細胞 ˋˊ+++
以後去PVP只跟認識的人去,遇到白目前我也無可奈何~”~總不能用聖光打>< 別鬧了
商人,會刪掉重練,ID還在想。還有,瓶子想換工會名稱~ ~"



撰寫日期:2004/0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