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ater:難過水瓶




這週會選在星期一上線就是為了躲避暗殺者 =.=" 呵...很難得會在禮拜一上線,因為瓶子忘了這天維修 =.=|||



早上,也沒想什麼,就出門到遙遠的那方 ^^" 有儲值VIP的那一家開台。先下載及時通(居然沒安裝 =.=++),爾爾想起本網站有在奇摩登入搜尋網頁,看看他們的進度... "瓶中的童話"搜尋果然沒有 =.=||||| 訴怎樣 =.=++ 不過往下看,第二頁(吃飽撐著=.="")有個"A罩悲的童話"... ~"~好奇的點下去,是個放網路文章的網站*>﹏<* 瓶子就醬看完這一篇文章才上線^﹏^,約時9:16



上線後不小心登到服事,真的是發呆不曉得要幹麻 @@: 焰說他今天早上修電腦,下午補習...~"~ 真的在斐揚沒什麼事,就跑到夢羅克去,收團打牛。兩打手一巫一服的配備就差不多了 QQ 因為我的疏失害惡魔一直趴>< 飛到接近處給自己加速趕回隊友身邊時,拖到好幾隻牛給休息中的其他團和一隻女刺客><,原來女刺客就是之前的隊友服 ^^ 她和我們(瓶子和&隊友流氓)認識的另一位武僧結婚囉>w<恭喜啦~



組了女刺和僧人後,又接著組到其他隊友。有人提議要去打阿修羅狂戰士,瓶子只要跟著吸趴...當時心情不怎麼樣,沒什麼打字或動作。跟著大家走到阿修區...真醜 =.= ㄆ.=.=" 小小滅幾次後團員一個一個離開,我們這些剩下的在被團P後回斐揚和夢羅克。僧人和嫂子在中央放怪玩,我好像到斐5一趟..@@: 心情一直好不怎麼起來 ~"~



在金字塔外面收了一個流氓入工會,抽趴滿乾脆的,但是封號 ~"~ 又一個不想的QQ" 語意在我在金字塔時忽然說要讓神華闇滅入會 =.=" 分身咩~在斐洞外的就是玲了 ^^ 他的封號也是..=.="[誰要兩百平百水]ㄟ....QQ"



下午跟獵人大大組團(罐頭)本來是說要去打虎蜥人,不過走到一半組頭忽然說要去打海豹寶寶,無所謂啦 =3= 三個獵人在那裡放陷阱對付穿豹皮大衣的咖啡灰海豹,瓶子滿閒的,只是趴了一兩次,還趴到一半被踢下線 =.=" 練著語意說他要放怪,斐一... ~"~ 豬頭,不過在焰證明他是一之一隻放而且會清掉,我就跟隊長坳回斐~



上次打到天夾,語意、焰、一位女祭分贓不均在談著,我們組頭等不及了,忽然自己放一堆怪 =.=+++ㄑㄑ討厭的行為 ~"~ 我和焰退隊和語意的刺客組,開始在斐一的一個凹角放,招到深淵 =.=|| 神華闇滅沒辦法時語意就開祭司來~光與暗也開其他的角色清掉了,再招又是深淵 =.=||| 真是陰魂不散 ~"~ 路人太多時我們就去PVP61-70放,沒想到一隊的巫師忽然跑來打語意,他們的祭司就是芙>< 不知道該打些什麼 ~"~ 那個巫師真的很白>< 語意的大動作也讓我滿生氣的..後來我們就回斐1



再回斐洞我們在左下角定位,一位女祭一直貼,又招到深淵,滿混亂的場面 @@ 心情不好=3= 光有開他的流氓,因為我喜歡看流氓施法的樣子 ^^" 一次趴掉回存點PVP,趕路時看到語意家的會長!當下直接把他帶到斐洞,可惜晚了一步語意已經下了,光忽然喊會長兒子 =.=" 既然是家務事(老爸像兒子下戰帖)那我就沒什麼好管啦 =3= 他倆應該不會反目成仇~3~ 看著95%的經驗條,我和焰到外面找人幫我衝趴...



有看到認識的刺客,但是好像人沒在位子上。一個不小心點到一位認識的刺客入組隊,他有按確定可是就是不打字 =.=||| 我和焰就往將軍魔碑區走。半路上刺客回來了,問可不可以借錢? 原來是要買蘋果頭飾...我是想說借一下我的+4蘋果帽..後來變成要賣給他了@@||| 心疼啦><畢竟那是我爆到語意幫我+的...~"~練到一半他說開獵人來(叫巫師 =.=") 升級後看看時間好像已經超過了...我就繼續衝80.1%的JOB,忽然想先跟焰掰掰,沒想到打完字工會頻道發送以後就跳出"儲值點數已用完"=.=||||



關掉RO後,看看即時通-一陣一的狀態心情不大好,原來是玩阿給沒手感,最近忽然想碰阿給的瓶子馬上開阿給摸魚一下,一進他們房間,室長居然問"你七阿喔"=.=++ ㄆㄆ男生女生就只能有這種關係就對了=.= 一陣一的回答也很.."太多人追了,追不到"第一,太多人追現實也才一個,消失去咧[/呼]﹔第二,你追過喔=.=++ㄆㄆ是說就算真的想追也不要付諸行動的好=.=|||||| 給他們電幾下,我想想該回家囉^^"都十點半了...



最近沒什麼在打上ID,瓶子心情不好的時候,會覺得不用其他人,只有我自己就好...也不想找隊友,也不想打字,也不想笑,就只是沒表情(天生嘴角下垂,沒感覺看起來像在生氣=.=|||)



真的快了,JOB快49,再一等就轉了=3=我心情不好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因為人家都超越我吧...(自找的[爆])可是喜歡當刺客的瓶子就是不怎麼能接受還要組隊...~"~ 還是喜歡單走,可是單走能去哪裡呢?TT
沒打手就練商人了,這隻是最重用處的一隻^^" 而且目前為止還沒有升不上去的問題,跟盜賊~好想要練一隻水水的盜賊*>﹏<*呵呵~^^



最近常 常TT 就是很想哭,這天語意的動作就讓我真的很想很想當場哭出來,還有一陣一(你應該沒在看我的日記,趕快打一打)那種不想讓人介入的感覺,也很想哭... 阿 給是我非常不熟悉的地方,奇怪的,進去房間打個"安安"都會被說笨蛋(不是我,我是旁觀者..)有交情好像都是現實的招朋引伴才行...而且三不五時就有 人罵髒話,再加上瓶子根本就不喜歡玩這類型,嫩到自己炸死自己就被罵了...TT



撰寫日期:2004/08/03 T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