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ter:難過水瓶 ~¯ㄟ¯~




早上11點多,吃完早餐就出門了。到麥當勞附近的一家開台。



想說開服事衝古城到轉就衝盜賊,於是開瓶子飛古城請唱歌祭組。祭司跑去外掛 ~"~ ,另一個服也下了。之後組獵人趴趴走後,跟一位刺客繼續逛(還有他大哥!)。



不想練時回斐揚開飛機,灰色語意有密我,跟他說了這個網站和公佈ID的事(哼=.=++),看著Base Info單上92%... ~"~ 又跟刺客跑到古城趴趴(現在隊名改成"消逝在風中的歡樂")...還遇到一位dolphen ^^



升級後,刺客的婆上線,焰這時回來了密我,不打擾他們倆,我就回去帶焰的新手在波利島拖波利 ^^。焰去吃飯時,我開盜賊和商人在斐一灌水...



有一位玩家~_春天_~(雖然未經過他同意,但我想我可以公開=.=+)在斐一洞門內拼命放怪!!GM02也不回應...(PS之後看到他,他說可能是他小弟弄得,到底事實是什麼,當事人心知肚明的,我不再追究)



焰吃飽了就不管他了 ~"~ 帶著新手中央-吉芬-夢羅克-中央-吉芬的飛~他在我不知不覺中(在工會試場玩新表情符號QQ:)轉職了!



焰去中央賣流氓裝換法巫裝,我又開商人在斐一。~_春天_~已經離開了,但是我練不下去 ~"~ 請一位在那裡徵婆的刺客"藍色葡萄"幫我轉錢(150000Z而已=.=)。之後就在斐洞外開飛機了。



生意不怎麼樣,我開始問刺客一堆問題,為什麼要婆?還有龜島的外掛暴走(我就是沒去過龜島=.=)。焰終於賣完後,還請教刺客關於市價的問題~忙著下了。下禮拜六再說 ^^



開商人的時候,其實有會看到一些以前的隊友,可是因為商人的ID很奇怪 ~ ~" 不想密他們 QQ
心情沒那麼不好了,只是仍然不想笑不打算笑 QQ
不要再外掛了...常常看到很多外掛都是熟識的ID(我會記憶這些ID和地點=.=+)密了也不知道能幹麻,那幹麻掛呢?!
哪天哪位大大有空就帶我去龜島玩玩吧 ^^
這天寫的比較短QQ" 今天往另一個縣市跑,又逛街,晚上才寫難免忘了很多細節嗎~^^:



編寫日期2004/07/23 F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