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ter:難過水瓶 :+:天使號角:+:




早上,爸爸快11點出門。我待著到20分才放心出去,飆車到麥當勞旁的那一家^^:。開機11h,因特價一小時$15,反而花了我165包台QQ:... 因為看在那裡耳機的份上,我乖乖的付賬。



仙 境果然在維修,在網站逛到12h,還提早進去被踢^^:。登商人和天使整理倉庫,才開水瓶密"焰之鬥",果然不在。在夢羅克跟人去打牛,有點膩了說^^: ~這天的組隊人不大穩定,來來去去的...焰上來後我們組他繼續打牛...其實我也不大記得了QQ:每次都忘記><...



嗯...之後隊友都離開了,我和焰兩個重組(隊名依舊是"遺忘在彼岸的曾經"^^)一塊兒去打牛(他應付的來我就吸趴囉QQ~),遇到一位騎士和十字軍,可惜十字軍不能均...騎士下了之後焰暫離,



我就開天使繼續在斐1拼命QQ:::(狂噴汗),終於在升2等,20的時候不負眾望的被腐屍和蝙蝠團練後飛到中央@@a才知道沒在斐洞存點~"~...逛過中央商店找武器後,拜託城外的祭司傳斐,存了點又跑到中央走到波利島~打算打點空瓶子給水瓶唱聖水^^"



砍了幾隻像是果凍的東西後,焰就回來了^^ 換瓶子後我們... ...ㄟ... ...~"~我忘了>< 是什麼時候遇到騎士,什麼時候打蛇女Q"Q



結論就是我們打了牛,打了蛇女(騎士走後我和焰兩個在二樓樓下玩^^),我爆簡單的邪駭和波波利~爆到了蘋果頭飾?!QQ~焰說他要青骨卡和木乃伊卡,我就留這兩隻給他偷^^ 這時有人密我了



是一位法師,他請我帶他..我們討論後決定回斐楊老家三樓看看^^ 不過回到家門口的時候他說他要下了QQ" 我們倆在斐楊城和斐洞外逛商店、看聊天室~他跑去賣白水,我則在旁邊教導製作果汁^^: 還碰到以前的隊友"~戀影~"和"~傑比~"^^ 騎士老是叫我難過水桶=.=+



跟他們道別後我和焰就上斐四打蛇女,碰到九尾狐!我組的團終於能吃它了(泣)焰吃的滿輕鬆的說^^ 後來有人密我..我開始忙碌的打字打字,晚了焰就下了QQ



現 在在斐四貼BB怪(今天倒是遇到一位活法師~>Q<)經驗值太少,想想我就乾脆瞬間移動回到洞外,看到刺客"意識魔法"在!他也回家-斐楊了^^ 不過我 看他的組隊名稱,看來他跟他婆好像有問題了,我跟他談了談,他忽然說有三個人同時密他(我何嘗不是?=.=+),之後他說他先下了。



跟刺客聊天的同時有個超點點點的商人把他灰色的醜手推車猛壓在我的身上..還大膽的密我談起我的大蝴蝶結=.=+用手腕想也知道那是那個臭刺客"~小灰~"的鐵匠=.= 意識下了之後我想也沒事,就帶那個臭商人到斐二摸轉轉蛋。



十點我就下了,回家。



總之,今天我發現和一個敏系打手到金二給鬼女追(除了牛以外幾乎都貼我><那個臭刺客說是因為我的蝴蝶結...=.=+)和爆邪駭、波波利滿好升的~ 一天2Lv1Job 焰喜歡在斐四,我則喜歡斐三爆走QQ 天使暫時在波利島打空瓶~趴回斐楊就算了^^: 最重要的是蘋果頭飾*>﹏<*我應該給IVD服戴,還是賣個200万賺摳摳呢?@@



編寫日期:2004/07/17 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