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ter:難過水瓶




早上起床、breakfaxt,去長安圖書館看漫畫[封神演藝12]>w< 9點43分去



在斐打,遇到弓箭手"許除"+男服"灰色語意",衝斐三~ ^.^ 好像不只...



我下次去會記他們的ID.. =.= "



有個"歐斯去去"還創工會"親熱天堂呢"! ^^"



中午他們去吃飯,我和一個弓箭手在斐走。



4點柏豪來,去古城幼幼班玩,遇祭"宣宣小服事"﹔她去吃飯,換一人又去吃,語意密我,就回斐。



他被他妹騙,我們上斐四打鬼女~今賺了辮子、短辮子、長髮,感謝語意的騎>w<



柏豪指點我去果汁:斐揚PVP的NPC﹔換紅水:愛爾貝塔船上的NPC。之後還在斐3被禁言10分鐘=.=+...



語意和我遇到上午的弓箭手許除之後,要了我的即時通>"<。



39等99.4% ^^" 呵~和灰色語意在斐門口聊,他真厲害又好野>///<~ 手機9:43下,整理了倉庫!



呵呵~本站日誌的前身 ^^" 當時並沒有想過要作工會網站﹔也沒有想過會寫那麼多篇遊戲日記..這篇寫的滿粗糙的,應該是本子上第一篇(等級上來講因為一開始是柏豪(小弟)看不下去(每次都看不下去 =.= )開我的帳號到古城衝到30的)



時間是6月19,當時就跟還沒轉的語意碰上了,可見這段孽緣(笑),裡面的許除後來一直請我帶他,最後放棄密我了QQ" 歐斯去去後來外掛,瓶子就踢掉我們工會的同盟。



哎哎,當時好天真,跟使用以前那個帳號的時候一樣笨 =.=" 現在有點長進了啦 ~ 不然還得了=.=||



QQ 有找到之前寫的東西在打上來囉 ~ 說真的給大家看這種東西真傷害大家的眼睛阿[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