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打算等期中考結束再打一篇日記應付(噱
可是


今天,有一個好消息和壞消息要告訴大家。
一、明媚點點正在 
COCO又特價了~冬季飲品再度上市ˇ購買新品飲料都可以抽獎-價錢減10元、價錢減20元還有再送一杯!話說我今天抽到紅球買一送一  大燕麥可可大好ˇˇ  


二、我在北新路海中天對面撞到另一台摩托車的後輪,機車騎士和我都只有擦傷。
被撞的機車擋泥板和行李箱鎖壞掉(行李箱鎖到底怎麼壞的,我還是一頭霧水orz)
西打嗚嗚的前叉(三角盤、避震器)要換,前面板底部碎掉,右後照鏡碎掉,右方向燈失蹤(這東西在我接手的時候已經凹下去了),車輪和車頭的整支支架扭曲,大燈整顆掉下來。


過紅樹林的紅綠燈前,我跟前面的機車保持距離,看著綠燈轉色,我本來要搶黃...
前面那台機車停下來。
這時候我煞車差點打滑。
下一個紅綠燈,安全的在綠燈通過。但是我沒有注意到旁邊的大貨車要切過來,
看到前面的機車忽然減速,我煞車已經煞不住了。
不知道我怎麼蹲到地上的,只聽到西打嗚嗚往前滑行的聲音,聲音持續之久讓我感覺恍若失去意識。
我抱著頭,一直想著好痛好痛好痛。
忽然想起來,前面的騎士被撞,我馬上爬起來,看到對方坐在地上,低著頭抓著腳。
我拔掉手套、安全帽、口罩,好慌。
哄對方把安全帽和手套拿下來,我只注意到她臉好蒼白。
有個阿伯停下機車,對我們喊著打電話報警。前面貨車的駕駛下來查看。
西打嗚嗚躺在地上,引擎還沒有息;對方的車子已經熄火了。
我打通119,給阿伯告知我們的地點,我差點去扶起對方的車。


救護車送我們到馬偕,幫我做消毒。沒有很痛。
淡江大四的學姐,掛號費700,醫生說左後腰的紅腫要冰敷(為什麼不是熱敷我一直不懂。
學姐很正。講話慢慢的,跟我聊天,說人沒有事情就好。
我打電話跟莊旻講,她爸說可以不做筆錄最好,因為筆錄比較麻煩。可是我們的車子在警察手上QQ
車主完全不怪我,只是安慰我。不過,居然罵我不可以哭,我才沒有哭。
我可是難得哭出來耶,這時候不是哭一下比較正常嗎。
學姐的哥哥來了,提醒我們要辦學生保險。


很帥的年輕警察過來做酒測,我們的測驗值都是零。
搭警車看了一下車子狀況,西打嗚嗚吐臭臭的白煙抗議示威大聲哭哭。
繼續搭警車到警局作筆錄。我先,然後學姐。
我的煞車痕是直線,十一、二公尺;學姐的是弧線,超過外車道。
等待學姐一家推薦的石牌的修車行來接車子,從三點等到四點半。
學姐的哥哥在外面等車行黑手的弟弟,風很冷雨很飄。男人真命苦。
我們兩個在警局調解位聊是非,聊我系上語文必修,學姐還講笑話給我聽030


終於上了接車的休旅車,我忍不住拿起大燕麥可可大吞。
車行老闆一摸車,就說這台車改過了,改很大。油門這樣催就是了。
掀開前面板,零件似乎都換過了,前輪是高檔米奇林,可是後輪很爛。
老闆一直說,前車主應該是年輕的男生,車子應該受過傷(這個詞是我用的。
我家車主說要原廠要副廠、該怎麼修,一切我自己決定。他絕對不是那個飆仔。
「你還要騎三年欸。」他是這麼說。誰的車啊!?
連換油要什麼油、車子到底要加92還是95都沒有意見。
可憐的西打嗚嗚被前車主改造、媽媽打、爸爸不愛。


跟老闆開了價目單,我告別學姐和他兩個哥哥(我還是不習慣有哥哥這種東西
我不小心坐上反方向的公車。
最後,上了正確的方向,明知道這班車不會直達家裏。但是我不管了。這樣才不會睡過頭,今天到過石牌之後又到那個鬼太山。


受傷詳細表:左手背四指和五指指根的地方擦傷、右手手肘擦傷、額頭、左膝蓋、右腰側擦傷;下巴、上嘴唇、舌頭右邊、右大腿瘀青紅腫。
頭暈、頭後側偶爾腫脹,脖子左右兩條筋很酸,推測是肚子餓和想睡覺。畢竟那是吃飯和午睡的時間。


以後晴天時速50、上橋60;雨天30。




一台125要五萬。
西打嗚嗚,陪我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