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狀況】  
小白:靠!  
玩家:罵啥小!
小白:x!@#$%^*
玩家:@%&*@#!^&*
【裝傻法】  
小白:靠!  
玩家:嗯
小白:你去死吧
玩家:嗯
小白:..........
【注音法】  
小白:靠!
玩家:ㄎㄠˋㄕㄜˊㄇㄜ˙
小白:你去死吧
玩家:馳派麾馳除縛忙迤膛vㄜ˙一ㄠˋㄑㄩˋㄙˇ
小白:...........
【應付法】  
小白:靠!
玩家:對不起
小白:你去死吧
玩家:ok
小白:...........
【自以為是法】  
小白:靠!
玩家:你是阿花?
小白:你去死吧!
玩家:我早猜倒是你啦哈哈哈(周星馳是吧XD)
小白:...........
【兄弟法】  
小白:靠!
玩家:找軍火陳拿傢伙,等等去操阿明的場,順便做掉他
玩家:抱歉錯頻
小白:............
【雞同鴨講法】  
小白:靠!
玩家:剛剛機車採不動
小白:你去死吧!
玩家:屁啦!哪可能沒油
小白:............
【有禮貌法】  
小白:靠!
玩家:嗨
小白:你去死吧!
玩家:安安喔
小白:............
【看到鬼法】  
小白:靠!
玩家:能幫我個忙嗎
小白:你去死吧!
玩家:燒點錢給我我好餓
小白:............
【瓊瑤法】  
小白:靠!
玩家:你這可惡的小東西
小白:你去死吧!
玩家:我不要聽我不要聽阿
小白:.............
【阿彌陀佛法】  
小白:靠!
玩家:如果一靠能解汝之仇,吾願承受
小白:你去死吧!
玩家:吾若一死能化汝之恨,吾寧願死
小白:.............
【終極法】
小白:靠!
玩家:我知道阿
小白:知道什麼?
玩家:靠!
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