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unfate.fate.yam.com/FREE/8wordlovehappy/lovefirst.asp

 

八 字星座
..的八字愛情搶先看
 
生於【隱藏】辰時,年干支為【隱 藏】,本命元神為庚 金,出生於月,為偏財 格
也就是說,您是出生於時 出生的美 女
以下是您的八字命盤及格局分析:

 

〔時〕 〔日〕 〔月〕 〔年〕
比肩 日元 七殺 正印
偏印 傷官 偏財 七殺
癸乙戊 戊丙甲 庚戊丙
【元神】 庚金
【格局】 偏財格
【月份】 寅月生人
【旺度】

[木] 旺 [火] 相
[水] 休 [金] 囚 [土] 死

 

 

 你的性格特質~

【積極開 朗,精力充沛】
 心胸開闊,即使面對喜愛的事物也不會太過執著,屬於「拿得起,放得下」的類型。

對待朋友不拘小節,總顯得親 切大方,給人活潑開朗的印象。


 你的愛情基因~
【欣賞類型】
 你傾向於欣賞長相俊秀的男性,尤其在人群中出盡鋒頭的他,尤其能夠吸引你的目光與青睞...

【愛情模 式】
 在兩人互動關係上,你對待另一半頗為體貼用心,重視生活情趣的營造,經常令對方感覺相當窩心...


1.我是點點:D
2.寅月????
3.性格特質OK,應該還算準@@"
4.欣賞類型我可沒有承認喔!!
5. 愛情模式 我希望我可以做到這樣:"D


八 字星座
...的八字愛情搶先看
 
生於【隱藏】酉時, 年干支為【隱藏】,本命元神為戊土,出生於月,為偏財 格
也就是說,您是出生於時 出生的帥 哥
以下是您的八字命盤及格局分析:

 

〔時〕 〔日〕 〔月〕 〔年〕
傷官 日元 正財 比肩
傷官 比肩 偏財 比肩
癸乙戊 甲壬 癸乙戊
【元神】 戊土
【格局】 偏財格
【月份】 亥月生人
【旺度】

[水] 旺 [木] 相
[金] 休 [土] 囚 [火] 死

 

 

 你的性格特質~

【積極開 朗,精力充沛】
 心胸開闊,即使面對喜愛的事物也不會太過執著,屬於「拿得起,放得下」的類型。

對待朋友不拘小節,總顯得親 切大方,給人活潑開朗的印象。


 你的愛情基因~
【欣賞類型】
 你欣賞自主性強、獨立有主見的女性。你希望另一半能有自己的想法及人生目標,而不只是處處依賴、沒主見的小女 人...

【愛情模 式】
 在兩人互動關係上,你命中的另一半,性格往往比較獨立,不喜歡受到太多的束 縛干預...


1.比笨笨 笨的叫做大笨笨;比點點 點的叫做點點點。
2.亥月?????@@
2-1.應該是酉時吧 沒記XD
3.性格 特質跟我一樣XD
4.欣賞類型:我很吵ㄎㄎ=w=(被揍
5.愛情模式:命中的另一半?果真是性格決定命運,連老婆性格都決定好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