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日記我都是寫在天空部落格。但是天空後台又壞掉了- -...

FIREFOX:

500 - Internal Server Error

IE:

HTTP 500 內部伺服器發生錯誤

無法顯示網頁

要連線的網頁發生問題,因此無法顯示。

請嘗試下列:

 


HTTP 500 - 內部伺服器錯誤
Internet Explorer

整個無奈030


最近生活作息不正常 失去了中午和晚上固定的連絡
再加上週末的晚上很期待門口多一雙鞋 卻又很打擊的落空
整個人開始胡思亂想ˊˋ
非常厭惡害怕不能掌握自己 心情超糟糕
今天趁著要拿東西給哈比,順道去站前地下街 吹冷氣散散心

差點找不到哈比和小菜XD 衣服還OK吧~

我很難得提領錢 提款機今天和我磁場不和 差點沒提到錢 還打電話跟莊老師求救ˊˇˋ

 

自己一個人走在路上 有了念頭就轉身進店家 東摸摸西摸摸猶豫再三然後詢問人員
老闆看我恍神恍神 每個都把答案重複兩次OTL

在康是美非常的挫折 即使彩妝在打折 我還是沒有膽子挑選

走進那天和莊旻路過的長虹生醫 躺下來做了水療 就是臉部按摩然後吸掉髒東西
他們有給洗手乳 洗臉乳 化妝水 乳液和隔離霜 動作很溫和 還會問這樣行不行
只不過臉部的清潔真的很麻煩ˊ~ˋ

在每一家衣服店和鞋店晃來晃去 有一雙皮涼鞋戳中我
但是一來買兩雙才有三百 而且我今天沒有把握可以使用親和力攻勢得到協助
二來 後來想想那雙鞋的設計 又被我挑瑕疵了ˊˇˋ

走著走著也餓了 一路上看到的東西都引不起我的興趣...忽然發現蔥抓餅 好久沒吃了來一客九層塔起司 老闆還算了好一下價錢ˊˇˋ
很想帶一杯奶綠解渴 但是沒有適合的店家

很久沒有出門 路上女孩穿的很夏天w
今年流行的衣服和鞋子都沒有對我的痛 有個女生腰封...根本沒有封啊就掛在那裡orz

回程比去程短的感覺 一下下就走完了 走上台北新世界(?) 有一間店吸引我的注意...花落雨(?) 花車50元
已經有很多媽媽在搶 店員在旁邊寒著臉把衣服塞進大塑膠袋 大概是賠太多了XD
我也過去翻 不小心翻到一件雕花肩線露背小可愛...一件NT$50!!
然後我就腦充血的跑去結帳了OTL
先前在PTT上買到二手的100塊五件衣服兩條項鍊 害我嚐了甜頭OTL
那間店還有一件咖啡滾邊白底洋裝超好看 不過試穿間一直有小女生佔著 我就作罷 299元030

逛得很爽 過程中很認真的在思考到底要不要轉進店家 要不要花錢夾娃娃 要不要買包包 要不要挑鞋子
人蔘就應該為自己思考 才會比當歸長ˊˇˋ

今天的敗筆就是應該帶個奶綠喝orz 回家一直在喝東西~
回程公車上睡得很熟 很開心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