鑒於前幾天的睡眠狀況 不用睡很久 就會自己爬起來 精神還很好@@

昨晚特別早睡 還放話說再早起就要去游泳!!

結果就很好睡 睡到下午ˊˇˋ

心情平復了 所以就好睡了吧

但是我的食量一直很小 很小 所以不要找我吃飯喔 會哭哭的

 

昨晚聽到我媽喊我爸 我忽然覺得 我以往都太天真了

未來自己一個人的好

當然 有男朋友也好

有也好 沒有也好 這就是 老子說的吧(你以為我會接人參然後比當歸長嗎= =+)

難怪我的上下學期思想史期末報告都寫老莊OTL

我還是不知道你有沒有來看我的噗浪和網誌 仔細想想 雖然你說你會一直看著女孩

不過沒看你看過先前的網誌 也沒有skype或打電話orz

這種話 果真聽聽就好030

手機有電磁波的時候 skype有響的時候 我都期待是你

有期待 不好嗎:P

有失望 也好啊:~

今天本來有預定行程對吧~噗浪上問神 他說會有貴人呢

看到你在家 神果然不準XD

可以和你聊天 可以知道你的生活 這是暗戀的一部份吧~

我的生活沒什麼可以告訴你的 難道要討論我詭異的夢嗎@@/

果然沒什麼交集呢 我拼命用你的話說服自己

我想 我不會接受別人了 你的這一記 打開了我外在上鎖的鳥籠 卻築起了我內在更厚的藩籬 我的心已經透明得看得見卻遠得觸不著

從小就最喜歡七公主中的睡美人 是因為預見嗎

你呀 怎麼還用那些詞跟我說話呢 彷彿沒有那一夜 那一夜我的憤怒如此鮮明

我最討厭若無其事的人 沒有擔當 偏偏我就是這種人

是習慣嗎 該死的習慣 還是你就是喜歡這麼叫我

無所謂 你要進要退 我就是在這裡

然後 我現在還是喜歡你唷 面向著你呢

只是 為了保護自己 一點一滴的把它減退中

你要繼續燃燒 還是任他潮滅

你開心 我就開心 這是軟絨禽與長耳獸的小小可愛故事:"D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吧

你只是想要當朋友 因為我們曾經那麼好

的確 我現在跟你的相處模式一樣很好

我沒有告訴你的事情是

我還沒有跟我媽說現在的狀況 或許我只想要裝做這是假性的 總有一天會恢復

她一天到晚問你什麼時候要來

我也在等 因為我知道你或許會把機車過戶送給我 但是不可能不帶小樹回家

小樹是一定要用扛的 衣服要不要用寄的??

你爸媽和你弟知道了嗎 他們是不是無所謂 其實並不喜歡我呢

為什麼那一天 要說你爸和你說了一些事情 那你現在這樣 有符合他說的嗎

我這邊 我什麼人都沒有說 我只有打日記 噗浪也沒有說什麼

因為 我不知道該抱怨什麼 該對誰說 而且我有著小小的希望 希望他是假性的

一切就像最初開始的時候吧 你悄悄的來 然後你悄悄的走 靜得沒有人知道

我一開始還打死不承認你是誰呢 哈

 

我不是沒有自信

但是我的世界沒有辦法接受別人

因為接受了 又會再度走掉 徒留傷悲

所以我選擇了離開的那個角色 不當有機會受傷的人

隔岸觀火:)

你不能說我孤僻冷傲 你有什麼把握你永遠會在我身邊?

你也不能說我心情不好情緒低落 我只是歸於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