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則:
1.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不能沒有接棒人。
3.指定的人物必須要是男生。
4.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from →牛奶牛
指定對象:點 – Sirius Black或Draco Malfoy(還是你要差點沒頭的尼克?XD)
誰要尼克;我更不要拽哥啦他沒我的點哪(哭


Q1. 跟[Sirius Black]邂逅的場景?
A:


Q2. 對[Sirius Black]的哪個地方最萌?
A:


Q3. 你希望[Sirius Black]是S還是M?
A:呃…L可以嗎?(被毆死)


Q4. 對於[Sirius Black]的什麼動作很萌?
A: 和小蜜蜂玩翻滾遊戲ˇ(啥鬼)


Q5. 喜歡[Sirius Black]怎樣的個性?
A:集笨蛋、癡漢及陰鬱青年於一身(咦?)


Q6. 討厭[Sirius Black]的地方?
A:07年MOVIE擬人立體影像是個有鬍子的怪叔叔


Q7. 希望[Sirius Black]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A:先學會看地圖吧,裝台GPS似乎比較快?


Q8. 希望[Sirius Black]跟誰再要好一點?
A:乖,我知道你偷覷BBB很久了(並沒有!!)快點上吧我不會介意的


Q9. 描寫or畫[Sirius Black]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A: 呃…老實說笨牛畫FLIPPY的次數都還比他多(哭逃


Q10.當[Sirius Black]的家人的話會是?
A: 我大概是死賴在他家不走的流浪動物(被毆)


Q11.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A:軍服希望!!


Q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A:彆扭風(喂)


Q13.想跟他結婚嗎?
A:絕˙對˙不˙想!!!
這位子還是讓給我們可愛的Bumblebee吧ˇ(被毆爛)


Q14.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A:請你開我罰單吧!!!!!!(這人真的很噁…=”=)


Q15.請傳棒跟指定對象(5個)
豆麻 - JOKER
南瓜仔 - LEN
點 – Sirius Black或Draco Malfoy(還是你要差點沒頭的尼克?XD)
阿泉 – モモちゃん和アレルヤ選一個XD
要選誰啊…=”=
想寫自己拿吧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