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糟糕了
我知道我在遺忘
幾年的情份只要三天就治好了傷口

我想念一種感覺
即使不記得樣貌 不再像以往下意識的想起你們的樣子
我依然記得抱著你們 軟軟的熱熱的
然後搔你的頭 把毛弄的亂七八糟 你們很享受睡著

我催眠我自己
我的鳥鳥愛我 就像我愛我的鳥鳥
我自私的要你們跟著我 24小時陪我
希望有天走在路上 有靈異者攔住我
你後面有鳥跟著
肩痛 是因為你們站在我身上

傻傻的小笨蛋 我愛你們 一直一直
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