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心要準備了,昨晚發現附近新裝潢的一家店"誠徵"!~ 不過不曉得是什麼店面(裝潢還看不出來)、生意怎麼樣就是了@@



學校應該沒什麼了。就是數學=y= 哈哈哈(106的看到應該深有同感[被導師大毆+壓死Orz...||||]
最近從三角函數擴張到立體圖角度計算...阿.....
昨天好死不死,上台演算課本習題抽到我...算不出來T"T
我們親愛的小老師(國文實習老師)教授要來評分了,我們班受邀演出第九課-虯髯客話劇!珍珍爆笑~哈:P 只可惜因為跑場會拖時間,老師說不要mo她們用心做的道具ˊˋ



昨晚八點回來,圖書館九點關門...去了就差不多要走人= =
回家吃完飯,"有點"累就躺下來(邊想語意o>////<o)邊睡了。十一點是有醒來,聽到大哥大震動-應該是語意道晚安,不過迷迷糊糊又睡了=▽=哈...[踹] 將近三點起床,聽到一陣殺豬聲@"@ 哇靠,大弟還在唱||||||||(條碼)他都不用睡覺的喔!? 小弟正在收拾東西,邊跟他說:五個音你有四個不全。哈~說的好= = 聽沒兩分鐘我受不了,下逐客令-換人用電腦,不要再唱了= = 他摸東摸西燒錄光碟又拖了半小時= = 反正我睡到三點半剛剛好七hour0.0



剛剛在回覆留言時發現-yahoo即時、hotmailMSN、pchomeSKYPE(母親娘娘要求= =),新電腦少安裝了ICQ 0.0 在官方找到中文下載檔,登入時密碼錯誤...雖然我的帳號密碼沒有像其他網路使用者那麼多組,不過還是會有弄錯的時候。耐心嘗試過所有可能以後(也有可能打的太順手,是用帳號當密碼的= =||)按下"忘記帳號/密碼?",弄半天英文看不懂以後,發現ICQ上面的帳號少打-305873718打成305873717= =||||||



說到留言...最近托仁兄之賜,有回去猴子那看。一切如常^^
呃...忽然腦筋打結不知道該怎麼敲鍵盤@@" 這幾天心情不好還有一個原因(可以醬說吧):語意忙(?) 呃(又不知道該敲哪一顆鍵接下去@@)
總之,應該是光傳口信給語意的(??) 前幾天他問我:最近有沒有跟語意連絡?阿?這有什麼好問的??
-- 這段是由問號組成的= = --
語意說...最近冷淡我很抱歉>"< 其實...呃(XD) 知道就好,我的意思是,注意到了就好,別那樣,會怕>"<:
(轉念間忽然想起,為了這個狀況,還跑去問86!!軍師大人每每都說"男女朋友都會這樣的= =" 每次都把我當小孩子ˋˊ 跟貓轉述這件事時,她只問我一句:你們是男女朋友嗎? 阿...我不知道啦o(>////<)o)
回來...就好^///^
(回去看了前兩個月日記到底在幹麻,先前跟貓算過了,這次從聖誕節"拖"到現在四月完...很少喜歡那麼久oo(>///<) "拖"?奇怪的動詞...別把等待的時間拖長ˊˋ 會增加擔心失去信心的....ˊ"ˋ 三月底,依照日記記錄確定是喜歡,當時有個句子:讓喜歡昇華。 現在呢?好久沒想這個問題了@@ 記得聖誕節和在那之後,還有信心如果出了問題也可以抽身而退...現在呢??@@")



阿阿阿(被鄰居k罐頭)!!今天是最後一次練習,週六全臺北縣第二外語課程的日文聯合成果發表會,就在台北市立百齡高級中學舉辦!!!六班是擺攤子,不過日語歌謠班將代表百齡上台表演!!請各位大大大後天一定要記得睡晚[踹飛] 時間約是早上九點到下午一點。六班的記得八點到校準備賣氷賺zz!!!(zz? 卡姐,新台幣兌換zeny多少=y=||)



明天專題課是輔導老師來呢..聽說要選組了@@ 我別無選擇,自然科運算不行又沒啥概念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